有時放假想離開一下香港,去澳門的確是一個方便快捷的選擇。現在去澳門除了會入賭場玩外,近年來在澳門氹仔也開了不少CAFE,吸引了不少女生去打卡、歎下午茶。要過一個充滿法國風情的下午,就可以去試一下以下這兩家Cafe。

1. 卡夫卡

目前澳門最紅的甜點店非「卡夫卡」莫屬,作為澳門首家以法式甜品為主的CAFE,精緻又美味的甜點一直得到廣泛好評。店名以奧地利小說家 Franz Kafka 為名,同時因他生於布拉格,特別選址布拉格街。

一入門口就見到蛋糕櫃。

美食推薦:

爆米花(Popcorn)

最新推出的「爆米花(Popcorn)」,以玉米為外型,散發著玉米獨有的甜味 ,更混入了爆米花脆脆的口感。可惜今次小編沒有試到。

玫瑰荔枝慕絲「小王子」

店內被稱為必點的玫瑰荔枝慕絲「小王子」,有種酸酸甜甜的清新味道。

馬特洪峰 Matterhorn

榛子加入Crème brûlée法式焦糖布甸的內餡,「馬特洪峰 Matterhorn」吃下去不會太膩,是今次覺得最驚喜的甜品。

布丁燒可以說外表簡單,但是很考功夫的甜品。這個布丁燒有濃濃的蛋香味,是合格之作!

餐廳內另有 Honey Toast 、意粉及沙律供應。

地址:澳門海洋花園區氹仔布拉格街52號 (鴻業大廈地下)
電話:+853-2882-0086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13:30-22:00 (星期一休息)
網址:kafkasweets

2. Cha Bei Cafe

以粉紅色花花主題的CAFE的確有種少女們無法抵擋,想約一眾閨蜜去打卡的地方。店內的裝潢以粉嫩色調為主,高貴典雅的感覺,猶如進入了法國時尚的餐廳,門口更擺放以立體花作背景的韆鞦,讓少女們打卡留念。

店面用的茶具特別高貴雅致,就連茶杯櫃展示出來的茶具,都是老闆娘暨銀河集團的太子女呂嘉瑩從世界各地搜羅回來的。

除了甜品,餐廳更不時提供期定主題的英式下午茶和其他美食。

除了本身是一間CAFE外,入口左方亦擺賣鮮花束,而裡面亦發售各款精選的茶具,價錢合理。

 

地址: Galaxy Macau 1樓1047號鋪
電話:(+853) 8883 222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22:3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30-22:30
網址:Cha Bei 網站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