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小貓咪或者小動物的萌樣都會心心眼的你要留意了,因為日本精品品牌 Village Vanguard 推出的「動物小腳掌」系列杯,絕對會令你忍不住手瘋搶。最重要的是,你可以隨時隨地摸著幾可亂真的「肉球貓爪」,而且系列有多款選擇,款款都萌度破表!

品牌為了滿足人們對貓類動物的小腳掌的喜好,特意推出多款以貓咪為藍本的「貓足杯」,放在家裏絕對令整個環境都變得可愛了,看著這個小腳掌就連心靈都被融化。

它不只有外表,連質感都能滿足少女心,因為每款「貓足杯」的外層均是磨砂霧面,摸起來觸感平滑之餘,亦非常具實用性,名副其實愛不釋手,放在同樣「好摸」的主子旁邊,真是可愛到要尖叫了!

其中最有看頭的,一定是「貓足杯」底部的驚喜細節—超療癒的粉紅色小肉球,有多少人為了「肉球」而神魂顛倒呢?就是這個原因,「貓足杯」就足以迷倒一眾貓奴和小編了。

不只如此,為滿足各位貓奴的願望,品牌更多樣化地推出不同花紋的「貓足杯」,例如這款棕色虎斑花紋,想不到杯子還有時尚感! 想像一下盛載茶色飲料後,「貓足杯」就更加像真的貓足了。

由於「貓足杯」人氣持續高企, Village Vanguard 亦乘勢推出其他貓科類動物的全新「足印杯」,包括更wild,更兇殘的老虎和豹系列,網民就說新款式既有叢林氣息,又有莫名喜感,你覺得呢?

除了非常期待全新品種的「足印杯」推出,現時「貓足杯」因其吸睛設計及超高的收藏價值,而受廣大網民喜愛,基本上一推出已經引來瘋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Village Vanguard Online Store 了解和網上訂購,不過就「手快有手慢無」了‌。

Source:https://vvstore.jp/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