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Hathaway最近為最新喜劇電影《The Hustle》宣傳,而頻頻出現在各大媒體。現年36歲,向來演技和形象都好壞參半的Anne Hathaway,今次成為英國雜誌 Tatler 六月號封面女郎,不過畫上誇張的煙燻眼妝後,有不少粉絲都認不出她來,更有網民直指修圖太過分。

身穿一襲Giorgio Armani 的禮裙,配戴著De Beers and Tiffany鑽戒,畫上煙燻眼妝的Anne Hathaway,失去當年The Princess Diaries》的少女氣息,卻散發著獨立女性的自信氣焰,但似乎大家對她青春可人的印象太深刻,難以接受女神隨著年齡的變化。Anne Hathaway今次更在訪問中談及在荷里活20年演藝生的轉變、戒酒過程,以及她的婚姻得著。

當她談到影壇對年齡歧視的時候,她說:「不少人告訴我,當我到35歲後,為時而晚我就會變回灰姑娘故事中失去價值的「南瓜」,再無法好好享受。就好像這個世界要告訴我,外表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慢慢失去價值,但我不同意。」

她又談到與演員Michael Caine的關係,「我們不是會經常致電給對方問候的朋友,但我們總是有辦法聚頭。」,她又說Michael Caine經常給她婚姻的忠告,「他對我說浴室一定要分開獨立,我聽到這裡就忍不住笑了,然後他很認真地望著我再說,這個是維繫婚姻中最重要的一環。」大慨因為浴室是最自我和赤裸的地方,就算婚後都應為自己和對方多保留一點私人空間。

 

圖片來源:IG@annehathaway

 

Tags : Anne Hathaway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