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社群媒體的存在後,藝人間私底下的模樣及生活成為了大家的關注,阿Sa及阿嬌這對孖公仔一起走過各種快樂及傷心,除了日常工作外,在網上的互動,大家都感受到她倆的甜蜜。這十八年過得很快,早已建立還沒開口就懂對方的默契,卻仍然像初相識時,是另一種細水長流的愛情。

1.驚喜少不了

「彷如孖女這份愛願叫世間知己」

閨蜜從來都比另一半更加了解你,更懂你的心思去哄你,Sa嬌這對淘氣鬼馬的孖公仔也不例外, 她們常常為對方送上驚喜:阿嬌在阿Sa電影試造型時,突然出現並送上蛋糕;而阿Sa則在阿嬌的生日派對上表演魔術。雙方都為了對方用心付出,為的只是博她一笑。所謂的幸福,就是人生能擁有這樣的閨蜜吧。

2. 最佳旅伴

「投緣難講理 歎世界 亦要牽手上機」

莫說人大了因為工作、戀愛、生活,無法像從前未踏足社會時整天膩在一起,而Sa嬌身為藝人要相約去旅行就更加困難。但她們願意為對方騰出空檔,為的是一同探索,一同體驗,好好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為對方拍拍照,分享日常的瑣碎事。阿嬌一直夢想去馬爾代夫,在如此夢幻的藍天碧海,Sa嬌結伴同行享受陽光,留下專屬對方的美好回憶。

3.默默支持

「沒法不一起 這種不捨不棄」

阿嬌曾有低潮, 所有工作都要暫停,演藝事業一度受挫,而當時Twins的工作連帶受影響。後來公司決定讓阿Sa單飛,當時她的首張個人專輯名為《二缺一》,更曾表示這個名字代表她現在的心情。「沒有你的日子我難受到想死去」、「我會試試今天起習慣自己一個人」,歌詞中都流露著對阿嬌的不捨及思念。即使阿Sa的演藝事業不斷拓展,但其實SA嬌一直期待Twins合體一起發展,後來Twins 的演出都明顯看到她倆之間的默契,互補不足,這種情感連另一半都無法給予。

4.最重要的陪伴

「假如感激我運氣 不如多得有著你」

阿嬌結婚前試婚紗,好友阿SA二話不說地陪伴,而且非常認真為阿嬌整理婚紗裙腳,閨蜜就是想你在當天安心當個最美的新娘子,所有大小事務就交給我吧。而阿嬌同樣著緊對方,今年的金像獎頒獎禮阿SA再次入圍角逐,她身邊的圈中好友紛紛上載為她打氣的照片,而阿嬌更「緊張到食拳頭」,看似搞笑,但都知道阿嬌貼心地想為她打氣,失落獎項也不要緊,你早就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演員啊!

5.分享幸福

「我肯交換去做你 我的感覺也屬你」

老實說,十個新娘子九個都是完美主義者,人生大事當然要盡善盡美,而不自覺對身邊姊妹挑剔。阿嬌為了結婚地獄式減肥、選擇著名品牌的婚紗、婚禮前在洛杉機舉辦婚前派對,可見阿嬌對自己的婚禮也有一種執著。準備婚禮的過程及細節,一切繁瑣事務並沒有影響她倆的感情。在結婚當日,在拋花球的環節時,阿嬌更直接遞給阿SA,想要把自己的幸福也分給你。

看著這對好姊妹一直陪伴對方、默默扶持。真正的閨蜜就是努力成為更好的人,然後真心真意對待對方。姊妹不需要多,只要有一位真心的就值得一輩子了。

Source and Reference:

CharleneChoi@instagram、GillianChung@instagram

Tags : Feature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