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裡面,飾演男主角 Newt 舊情人 的 Zoë Kravitz,帶點獨特的鬼魅性感,電影中剛強的外表與溫柔的內心與她真人的性格也一樣。去年31歲的Zoë Kravitz 於6月29日與 Karl Glusman 結婚,而且也選擇於父親retro搖滾巨星Lenny Kravitz位於巴黎的大宅舉行婚禮。直到年尾總結的時候,這對新婚夫婦終於在社交媒體公開當日結婚的盛宴。

Zoë Kravitz 的婚紗出自 Alexander Wang,上身穿上緊身胸衣,精緻的低腰線,配以中長度的薄紗裙和鈴鐺下擺款白色連衣裙,也穿着一雙貓跟高跟鞋,繁上蝴蝶結髮帶,簡約的法式風情,也帶著芭蕾舞裙的元素,每一張照片猶如在芭蕾舞表演的後台,有別於傳統新娘的裝束,矮小的她也不怕低腰款式會帶來腳短的問題。

Zoë 的母親其實就是 Lisa bonet,「水行俠」Jason Momoa 的現任老婆,二人於2017年正式結婚,換句話而言,Zoë Kravitz 已經是 Jason Momoa 的繼女。今年她也宣佈將會與新「蝙蝠俠」Robert Pattinson拍攝電影,成為新一代的「貓女」。

其實在 Zoë 的婚禮前派對,已經有別於其他準新娘的打扮,上身穿上 Danielle Frankel 的純白平口上衣,下身搭配單車褲,再穿上由珍珠裝飾的流蘇罩衫,表達出她獨有的強烈個性。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