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了,未必會再相個童話故事的Happy Ending,但不少人對舉辦童話婚禮仍有憧憬。外國婚紗品牌 Allure Bridals 早前宣佈,將於今年春季推出首個「迪士尼童話婚禮系列」(Disney Fairy Tale Weddings Collection),系列共有16款按著不同迪士尼公主而設計的禮裙。

Tiana

完整系列雖然要有待2020年4月在紐約時裝週才公開,不過早前 Allure Bridals 已在官網釋出其中3款設計圖,靈感分別來自小魚仙艾莉奧 Ariel、《公主與青蛙》的 Tiana 和 《美女與野獸》貝兒 Belle。其餘即將推出的公主禮裙還有《阿拉丁》Jasmine、《灰姑娘》Cinderella 和白雪公主 Snow White 等等。

Belle
Ariel

迪士尼童話婚禮系列將於於指定的外國婚紗店發售,售價暫定為約美金 $1,200 至 $2,500。另外設有白金系列,售價暫定為美金 $3,500至 $10,000,當中有7款屬於 Kleinfeld Bridal 限定款式。

Source:allurebridal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