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追看《孝利家民宿》的粉絲,都很熟悉李孝利和丈夫李尚順之間的有趣互動。還記得當年傳媒報導一代性感女神李孝利將下嫁外表普通的李尚順,令外界嘩然,的確從外表看來很難聯想到他們在一起的畫面,但當看過他們一起生活時場面,卻又覺得他們一凹一凸的個性真的十分合襯。近日李孝利登上實境秀節目《FACE ID》,首度公開 2013 年結婚的甜蜜畫面,但主持人卻為她感到心酸。

當年李尚順跟李孝利的婚禮相當神秘,婚後只是對外公佈了數張婚照。向來性感的李孝利在婚照裡笑得「眼牙唔見眼」,散發著幸福又甜蜜的氣氛,但原來當年的結婚實況卻是一片混亂。

李孝利在實境秀節目《FACE ID》中,首度公開 2013 年在濟州島結婚的畫面,從影片中所見,結婚當天陽光普照,婚禮場地十分簡單,外面有一大片草地,他們的寵物還可以到處奔馳。婚宴場地只是放下一張簡約的餐桌,李孝利和李尚順更即興表演,李孝利還唱著啤酒宣讀誓詞,她笑言:「新娘幹嘛會大口大口地喝啤酒。」

在節目中,友人問李孝利:「以前你說過是托尚順的福才能活下來,對吧?」李孝利竟然回答並不是因為錢而令她能活下來,而是因為二人相處的感覺,她更表示:「尚順哥哥的八字是不會缺錢的那種,而我天生就是需要養活身邊人。比起伸手向被人要錢,這樣實在是好很多。 」

在早幾年「孝利家民宿」節目中,李孝利也曾透露自己結婚所穿的婚紗,是20幾歲時在泰國旅行時一眼就看中就買的,只是10萬元韓圜,也不是什麼大牌子。孝利當年更有別於傳統,無論化妝、髮型和其它配飾都是由自己打理,波希米亞風格和她率真隨性的個格更是不謀而合,至今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相比起其他藝人的婚禮,李孝利的婚禮的確有點寒酸,但她卻不以為然,因為這樣隨性、簡單,又能與親友一起玩樂的草地婚禮才是她最嚮往的,不知道這種形式又是否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婚禮?

Photo source : Pinteres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