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都是上班族、小資女至愛的台灣品牌 Grace gift ,不時都會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各款聯乘系列,吸引各位喜歡夢幻、浪漫的女生入手。近日,Grace gift 將品牌熱賣的「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系列重新演繹,加入婚嫁元素,推出一系列以迪士尼公主為設計靈感的婚鞋。

 

Grace gift 首次邀請婚禮專家「永恆婚禮顧問」合作企劃,全新的迪士尼公主婚鞋系列分別以花木蘭、白雪公主、睡美人、美人魚和灰姑娘為設計主題,每款都加入各迪士尼公主的特色,分別有 7 款婚鞋,每款都有多於一種顏色選擇,讓各位準新娘找到自己心儀的婚鞋。

當中花木蘭鞋款得到最高的討論度,尤其它的高貴緞面V口跟鞋,能拉長腳型,特別古典高貴。白雪公主的「浪漫蝴蝶結圓鑽跟鞋」就最適合喜歡可愛打扮的新娘,而灰姑娘的玻璃鞋有別於我們傳統「全玻璃」的幻想,它用上水晶跟為透明元素,鞋面則用典雅蕾絲取替,穿起來會更舒適、緊貼腳型。

白雪公主璀璨漸層碎石跟鞋10cm (NT $1880) (共7色選擇)
白雪公主浪漫蝴蝶結圓鑽跟鞋10cm (NT$1780) (共6色選擇)
仙杜瑞拉蕾絲踝帶防水台跟鞋11cm (NT$1980) (共3色)
仙杜瑞拉典雅蕾絲水晶跟鞋8cm現貨 (NT$1980) (共4色)
花木蘭經典微方頭穆勒圓跟跟鞋3cm (NT$1780) (共6色)
花木蘭高貴緞面V口跟鞋8.5cm (NT$1880) (共4色)
美人魚公主優雅絨布 (粉紅) /閃耀碎石 (共3色) 防水台跟鞋 11cm (NT$1980)

 

Source : grace gif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