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那天對女生來說是一輩子最重要的時刻,打扮得美美、穿上華麗的婚紗,跟相愛的人走過紅毯是多麼的幸福啊!相信在這天,你一定希望把最美麗的自己呈現於眾人前,為自己留下最完美的回憶,因此找一個適合自己,懂得展現你的美、獨特的化妝師非常的重要。或許你心目中也有自己喜好的風格,韓式小清新、歐美風、高貴氣質、簡約風,不仿參考以下的妝容,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韓式小清新

新娘們大多都偏向喜歡韓系簡潔的妝容,而韓妝重視透薄的底妝,講求細緻度,從而突出輪廓。眼妝的設計亦偏向柔和一點,運用自然的眼睫毛營造通透感,打造精靈有神的大眼睛。

淡雅歐美風

自然淡確的歐美妝容,配優雅而富層次的髮型,帶點隨意感。歐美風格較注重眼妝,將新娘的優點放大,加深眼部輪廓,著重眼部的妝感,從而突出面部輪廓。

高貴氣質

每位女生都有不同的氣質,要完美地突顯她們的美,未必需要跟隨時下流行的妝容,反而要揉合自己的個人風格,再就她們揀選的禮服款式、婚禮佈置、花球色調,從而為新娘度身設計與婚禮主題配襯的妝容,散發屬於她們獨有的美態。

自然簡約系

喜歡低調簡約的新娘,這款妝容就最適合了,重視造型的自然色彩及細節,以細膩的髮型線條,展現新娘最美一面,卻又不失個性。女生不用為了追求完美而改變自己,而是能夠保留自己的特質。

化妝與髮型是婚禮中重要的一環,新娘一生中最美的時刻,造型當然不能失手,因此千萬不要隨波逐流,細心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化妝師,讓她們為你打造最適合你的妝容,為自己留下最美的回憶。

圖片來源:ChiChiYung MakeupSarah Bridal StylingChiChi Makeup & StylingKayley Bridal MakeupJoman Wedding

Tags : Feature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