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年尾,不少雜誌都會在各個範疇中選出「2020年之最」,近日全球最具公信力的雜誌《Times》則公布2020年「BEST INVENTIONS 最佳發明 」的名單。今年美容界共有 4 款產品入選,除了 Dyson 的產品之外,還有3款產品都值得大家關注,因為它們也許會改寫我們未來的化妝、護膚和美甲的習慣,而且未來的趨勢將會以「自訂化/個人化」為主流。

L’Oréal 自訂化 Perso 美容機械 

外型貌似保溫杯的PERSO,是一部用藍牙連接的電子美容機械,是市面上首部能調配出製定化的唇膏粉底和護膚品的美容工具。用家可以利用手機應用程式連接這部 PERSO,並於手機上選取圖片中的唇色,機械便會根據圖片調配出專屬色調。

除此之外,以三個內置的可更換粉盒的原理,可以將粉底和護膚品「製定化」混合,先用手機應用程式檢視自己肌膚的狀況,因而調配出屬於自己的粉底和護膚品,而每個粉盒可製作出30 次的上妝用量。L’OREAL 預計將於2021 年正式推出產品。

 

美國小眾護膚品牌 Pour Moi
Climate-Smart 3-Step Rotating System

在今年成為熱門美國小眾護膚品牌 Pour Moi,主張皮膚護理上應該要隨著天氣和環境的轉變而改變,除了關注在轉季的天氣變化,也考慮到不同地區的氣候不同,甚至每日天氣各異的變化。

產品於法國製造,它最著名的套裝裡共有 4 款產品,但因為買家可以根據日常天氣和自己的皮膚狀況,選出兩種特定氣候的日霜(第3步),因而命名為「3-Step Rotating System」。品牌的日霜分為「沙漠」、「南部」、「山上」、「極地」、「溫和」、「西北太平洋」及「熱帶」等不同種類,分別對應不同的溫度和濕度。

 

指甲美容品牌 ManiMe 

《Times》形容:「專業的修指甲服務通常意味著持久和防屑的美甲工作,有沒有想過在家中自用也能達至專業的效果?」指甲美容品牌 ManiMe 主張用家可以在家幾分鐘之內,製作出專業級的美甲,而且還可以隨意改變美甲款式。

用家先用手機清晰地拍攝5張手指照片,再上載到 ManiMe 的網站,品牌就會製作出符合你指甲的美甲「貼紙」,然後你只需要揀選自己喜歡的造型,便會寄到你府上。

 

Dyson Corrale

Source:IG@somtiabhavika

Dyson 在每個領域上的電子用品,都得到很多人的推薦,儘管它不是第一部直髮造型夾,但 Dyson 總能將每個領域的產品提升至最高境介。這款無線直髮造型器配備創新研發的錳銅合金彎曲面板,融合6種金屬,具備有效的強度、柔韌性和導熱性。配備 Dyson 著名的智能溫度控制技術,內置白金熱敏裝置每秒可偵測溫度100 次,讓大家更容易燙出不傷髮質的造型。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