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美妝趨勢都以鮮明奪目的色彩,營造出未來感的前衛妝容,早前 shu uemura 植村秀與日本歷史最悠久的鞋履品牌 Onitsuka Tiger 破天荒合作,推出全新的破格系列,用上 Onitsuka Tiger 象徵式的條紋和鮮明色調為設計靈感,搽合了 shu uemura 的不同美妝產品,包括皇牌眉筆、眼影組合和柔霧唇膏。除了有一系列的彩妝產品外。除此之外,還推出限量球鞋。

眼影組合 – beyond the limit (白色) 及 Set the motion (黃色) HK$590

Set the motion (黃色) 簡易妝容教學:

  1. 圍繞雙眼掃上W-5色眼影,輕輕突出眼部輪廓。
  2. 於眼蓋較大範圍掃上W-7色眼影,並與W-5色眼影輕輕掃勻。
  3. 眼底薄薄掃上W-3色眼影,以提亮雙眼。
  4. 利用W-4色眼影提亮眼底,延伸至顴骨上方,締立體效果。

 

beyond the limit (白色)簡易妝容教學:

  1. 整個眼蓋掃上I-5色眼影。
  2. 眼頭與眼蓋呈水平的位置掃上l-6色眼影,加深眼頭輪廓,再橫向掃勻l-6色眼影。
  3. 沾上l-7色眼影,從眼尾邊緣開始圍繞雙眼輕輕畫上眼線。
  4. 以l-8色眼影提亮眼底,將雙眼放大。

 

武士刀眉筆 – Seal brown HK$200

shu uemura 暢銷多年的眉筆一向深得女生歡心,今個聯乘系列將它揉合了兩大品牌的日本元素,以經典武士刀為靈感,暗棕色眉筆能塑出自然且勾勒出完美的精準眉形。可從眉峰開始勾畫眉形至眉尾部分,使眉形更對稱,然後於眉頭位置開始描畫根根分明的立體眉毛,輕鬆塑自然完美眉妝。

 

無色限柔霧唇膏 HK$230

限量版無色限唇膏除了同樣在包裝上披上 Onitsuka Tiger 的經典紅白條紋,還加入了獨特清新芬芳,一抹便能活力充沛的柑橘果香,滲出清新的草本香調,最後散發木香餘韻。無色限柔霧唇膏除了有最受歡迎的「RD 163 red boost」色號外,還有全新的橙調 tangy orange 及 chili ambition

無色限漆光唇膏除了有橙調 summer punch ,還有全新的玫瑰色 lame chaser。

 

ultime8 黃金琥珀潔顏油 450毫升 (限量版) HK$860

植村秀另一皇牌「潔顏油」,也換上 Onitsuka Tiger 的經典條紋設計的包裝。潔顏油質感絲滑,並含有98% 天然原料配方,注入日本山茶花精油, 早上使用可洗淨睡覺時於肌膚上形成的污垢,滋養肌膚,做好妝前準 備,晚上使用可以卸除防水彩妝並修護肌膚。令肌膚滋潤柔滑。

 

petal 55粉底掃 (限量版) HK$450 及 summer orange 專業睫毛夾 HK$160

粉底掃於日本由工匠手工巧,以189,000條高密度精細掃毛製造而成,能夠貼合肌膚毛孔及膚質,並且均勻透薄地將粉底液在臉上推勻。方便易握的橢圓造型還可以觸及到大小不同的部位,輕鬆便捷地上妝。睫毛夾的弧度配合亞洲人眼形,就算是極短的睫毛依然讓它從根部開始亮麗捲翹,今次的 summer orange 版本也特別加上 Onitsuka Tiger 聯乘版本運動鞋吊飾。

為慶祝這次非凡的聯乘企劃,Onitsuka Tiger將推出一款聯乘限量版運動鞋,熱情如火的東京紅鞋身襯以黑色及夏日橙的彩妝筆觸條紋,交織成全新型號「Delegation EX™」,於2020年5月1日至31日於亞洲各大Onitsuka Tiger旗艦店發售。

*Giveaway (遊戲已結束)

為了慶祝 shu uemura x Onitsuka Tiger 限量彩妝系列推出, Girl Secret 會舉行送禮問答遊戲。大家只要由即日起至2020年6月2日中午12:00,於 Girl Secret Facebook 回答問題 (問題:無色限柔霧唇膏的全新色號是什麼?),就有機會得到 shu uemura x Onitsuka Tiger 的無色限柔霧唇膏 (RD 163 red boost色號) 乙支。

參加方法:
1. 讚好 Girl Secret Facebook 專頁
2. 讚好遊戲帖文
3. 回答問題並 Tag 兩位好友

(由 Girl Secret Editor 隨機選出三位得獎者,得獎名單於遊戲結束後翌日 (2020年6月3日) 公佈,並會於 Facebook inbox 通知領獎詳情。)

條款及細則︰
1. 獎品以隨機抽樣形式送出,不得要求更換或兌換現金。
2. 由 閣下承擔郵寄風險,如郵寄導致貨品損毀或遺失等,本公司恕不負責;郵寄到達時間不能保證。
3. 如有任何爭議,Girl Secret 保留行使之最終決定權。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