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亞洲各地熱播,只是播出頭4集便已經吸引到一眾觀眾熱捧,除了金秀賢,女主角徐睿知也隨著劇集爆紅。她精緻的五官加上充滿骨感的身形,早就得到國民MC劉在錫的稱讚。徐睿知在劇中更展現出獨特的霸氣魅力,讓觀眾不能自拔地愛上她,近日更越來越多人討論她的超小巧巴掌臉。

在劇中她不時以花言巧語撩金秀賢,更化上魅惑又清純的妝容,令對方走不出她的魔掌。其實她的妝容是由韓國人氣彩妝師 Maeng 設計。以毛流感的平眉,配上粉棕色的暈染眼妝,中間眼窩的位置再以金調眼影點綴,除了帶出微微煙燻感,能勾引男方之外,也能加強眼部輪廓,同時也不失高級感。

化妝師 Maeng 早前在 Instagram 上公開了徐睿知在劇裡所用的化妝品,她表示先以 3CE 的腮紅「 MOOD RECIPE FACE BLUSH #NUDE PEACH」作底色,因為這款腮紅的粉質細緻,能加深眼窩。

然後她再以 M.A.C 的小眼影#MULCH,於眼尾C字位加強暈染效果,其後用上 NARS 的閃耀單色眼影 #PATTAYA 增強立體感,最後再用 URBAN DECAY 的「HEAVY METAL GLITTER EYELINER」,為眼妝帶來閃耀的效果。

除了眼妝之外,要塑造出冷艷又高雅的妝感,唇色方面也十分重要。化妝師 Maeng 為徐睿知特別用上 M.A.C 的裸色唇膏 #Peachstock,有別於一般韓劇女主角愛用的粉嫩感,以呈現出她在劇裡脫俗又冷艷的一面。

除了為徐睿知化妝外,Maeng 也 Blackpink 御用的化妝師,這次也為各成員塑造出不一樣的妝容。

Source:IG@Maeng 

BLACKPINK Jennie眼妝涉嫌抄襲,英國化妝師:聯繫YG卻無回應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