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BLACKPINK回歸樂壇在即,新歌《How You Like That》將於6月26日推出,最近在BLACKPINK和公司YG娛樂的官方社交平台中,逐步釋出團體及個人概念照,引發粉絲關注和期待。這次回歸除了引發早前Jisoo事件外,還引發Jennie 眼妝涉嫌抄襲事件。

在20日釋出Jennie的個人概念照中,吸引大家眼球莫過於臉上的眼妝,特別的粉紅彩繪眼妝破格有型,但卻被英國一名化妝師Nushafarin指是抄襲她的作品,事前完全不知情也沒詢問過她。最令她生氣的是當她看到概念照跟自己的作品非常相似後,向YG娛樂和他們家的化妝師嘗試作出溝通,但卻得不到任何回覆,才放在Instagram上標上他們的帳號,透過大眾力量得到他們的回應。

[email protected]

Nushafarin表示Jennie的彩繪眼妝,於今年2月就已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過。面對網友質疑網上有很多類同的創作,很難說她就是第一位創作者這一點,Nushafarin回應她不是針對著第一人這一點,而是她這款創作真的不是大家可以常看到的款式。彩繪眼妝著重於位置,線條勾勒的力度、顏色、甚至線下陰影相似度也十足,真的很難不是抄襲。

她也表示其實她是很高興有人喜歡她的作品,因為她的作品而產生靈感的,但無論是誰用都要注明出處,否則不能接受。目前YG娛樂仍未回應事件,但大家都希望事情能盡快解決,不要影響BLACKPINK的回歸。

BLACKPINK JISOO受到YG忽略對待:即使團隊中不是最紅,也不要遺忘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