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生入手美妝產品時,都會參考不少評價,以免買入不適合的美妝品。繼早前日本 Cosme 公佈上半年美容大賞後,台灣美妝排行榜 UrCosme 早前綜合了2020上半年,網民對不同新品的評分和用後感,按不同類別選出最高分數的產品,供各位女生參考。到底今年「2020年上半年新秀賞」有什麼新推出的產品值得入手呢?

Cover : IG@@weiting_lin_.、IG@skincareaddictmy

洗臉類

Swissvita 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VitaBtech升級版)

Source : [email protected]

每人對洗臉的產品都很重視它的清潔度及保濕度,這支洗顏霜能夠做到毛孔深度清潔之餘,也不會有乾澀感,因為它添加了辣木籽萃取物,能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保持水潤感,同時30%胺基酸的超晶透泡泡能深層清潔毛孔髒污。

 

化妝水

WHITE FORMULA 自白肌:微分子玻尿酸保濕修護精華水

這支保濕修護精華水不添加香料和酒精配方,微乳化質地保濕也特別容易吸收。它的微分子玻尿酸能夠滲透至肌底,舒緩肌膚乾燥不適,同時鎖住水分,它還有肌因修護型益生菌,使肌膚煥發年輕光采。網民表示最喜歡它保濕得來也不黏膩的微乳化質地。

 

乳液

Neogence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滲透乳液

Source:IG@neogence_official

要讓肌膚變得更好,保濕是十分重要,除此之外還要有效鎖住肌膚水分。全新升級「玻尿酸保濕系列」採用全新HA3大保濕配方,維持水潤更持久,它更添加植萃角鯊烷,促進油水平衡,是妝前必備的乳液。

 

乳霜

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Photo by: IG@parisbmws

全新的精質乳霜,含有來自日本秋田縣的稀有「酵母修復活萃」,透過「鳶尾花精華」為肌膚帶來深層修護,另外還有升級的「精華導入膜」,有效鎖住所有滋養成分。特別適合缺水的乾性肌膚,有網民更表示每次睡前擦完後,隔天醒來都仍能感受到它的滋潤感,漸漸膚質也有所改善。

 

精華液

KIEHL’S :11kDa超導全能修護精露

Source : IG@kiehls

吸收力超強,KIEHL’S 的「神力小紅瓶」保濕力強,除了在妝前使用能讓妝容服貼之外,還為曬傷的肌膚帶來很好的修護效果,因為它含有首創11kDa超導玻尿酸,實驗證實1滴穿透8層角質層,直達基底修護保濕,也能快速舒緩肌膚問題,修護肌膚屏障,維持肌膚穩定。

其它精華

LANCOME :Clarifique 超極光活粹晶露

Source : IG@aliabahari

這瓶不用再多說了,它已經在不同國家的美容大賞得到很高的評價,看來入手這瓶「極光水」一定不會出錯了吧。

Source:Urcosme

讓女生期待已久?Lancôme「極光水」專為亞洲女性研發,以97:3比例重塑自然光澤肌。

日本@cosme 2020上半年美容大賞 Top 10,冠軍在今年一推出後便好評如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