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女生發現,化妝品用了一段時間後,便會不如當初般好用,而且還會出現不上色的問題,雖然有許多人都會趁機換新的產品,但有些很昂貴的化妝品又怎會捨得掉棄?早前有韓國女生在 Instagram 分享如何用一招讓化妝品更耐用,解決化妝品用久後不上色的問題,讓許多網民都感到驚訝,因為沒有人想到只是用一件日常用品便能解決。

Cover : IG@2_2.jpg

韓國有位化妝師在 Instagram 上,分享不上色的解決方法,原來就是靠一張膠紙,黏走化妝品面層的粉末,讓化妝品回復最佳效果。這樣做可以解決問題,是因為日常我們用手指沾粉時,手指的油份和粉末很容易會結聚一起,再加上潮濕天氣,久而久之令化妝品難以上色,而用膠紙黏走化妝品面層的粉末後,就可以清走化妝品上油份和粉末結聚了地方,讓化妝品回復最佳效果。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能夠延長化妝品和護膚品的方法,如不要將未開封的產品放在浴室裡、清潔用品每次使用後一定要擰緊蓋子等,值得各位愛美人士參考。

化妝及護膚品請放置真正的陰涼處!日本推出美妝專用的迷你冰箱 COOLTAI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