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生就算戴上口罩,都會堅持化妝,當口鼻都被遮蓋,眼睛變得十分重要,而眼睫毛也變得十分重要。早前曾為大家介紹過台灣「美睫女王」王心凌的睫毛妝技巧,這次就找到韓國美妝 YouTuber Cococho 的分享,如何掃出如太妍、 Red Velvet Irene 的韓式「娃娃眼睫毛」。

同樣地,Cococho 教大家先用睫毛夾,把眼睫毛用從根部夾起。然後,用上螺旋形睫毛掃,順理睫毛的方向,其後塗上一層薄薄的睫毛液,讓睫毛向上起來。最開頭的步驟和一般的美睫方法相近,之後 Cococho 公開韓式「娃娃眼睫毛」的真正秘訣。

Cococho 在眉鉗上,沾上少許睫毛液,之後把一小撮的眼睫毛,輕輕地從根部夾起來,讓睫毛膏把睫毛黏起,塑造出貼上假眼睫毛的捲曲效果,但這樣還未完成。

要令眼睫毛達至持久捲曲的效果,就要先把兩根幼竹籤用火燒一燒,然後把幼竹籤放在眼睫毛的上方,並將睫毛跟著竹籤的形狀定型。然後再把幼竹籤輕輕掃下眼睫毛,最後再為下眼睫毛掃上睫毛膏。

Source : 코코초 COCOCHO

「睫毛之王」王心凌公開美睫秘訣!根根分明又持久捲翹,原來需要花很多心機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