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Cosme 的美妝大賞早已成為各地亞洲女生的彩妝及護膚品入手指標,過去也有很多性價比高的產品,也因為這個平台而成為人氣商品。近日,2021上半年度的綜合類新品大賞名單出爐,其中有很多都是日本本地著名的開架品牌。在需要戴口罩的日子,這款護唇膏則成為最多人推薦的第一位。

Cover : IG@hima_990830、IG@six_marika

第10名:Dior Forever Cushion Powder
恆久貼肌氣墊蜜粉

是 Dior 首款能不著痕跡地令底妝低調綻放絲絨般光澤的定妝蜜粉,妝效透薄零粉感。採用別緻時尚的藤格紋盒蓋設計,也是方便攜帶的纖巧粉盒。這款蜜粉質感清爽絲滑揉合水分,並添加野生三色堇萃取,溫和親膚,同時改善膚質,並與膚色完美融為一體,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打造均勻、啞緻、自然清新的底妝。(HK$495)

 

第9名:Maquillage Dramatic Powdery EX Foundation

特別適合戴口罩使用,這款透薄光感粉底的2021年最新改良版,特別加入3種光澤粉末,令膚色更自然均勻,而且這款粉底最出名的是可以有效遮蓋毛穴及提亮膚色,但同時質地輕薄,不會太過粘貼,也有13小時持妝、防油光的效果。

 

第8名:Fujiko Nuance Wrap Tint
春夏珊瑚系唇釉

Fujiko 向來都是日本女生最喜愛且性價比最高的品牌,它的唇釉更是品牌自己的皇牌產品。這款在今個春夏推出的新產品,特別以珊瑚色做主打,令唇色更自然有活力,同時也保留水潤感,有網民分享表示這款唇釉戴口罩也不掉色。

 

第7名:My Beauty Diary The Rejuvenate Deep Hydration Mask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頭10位中唯一的面膜推薦,這款由「我的美麗日記」推出的「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在很多不同的美容平台也曾獲推薦,它特別添加珍貴蜜若藍萃取,獨特28黃金比例的精華蜜,提供肌膚源源不絕的保濕動能,透過WOW多重乳化技術完整封存高效成分,直達肌底超能補水,讓乾荒的肌膚重現水嫩透亮。

 

第6名:Elixir Balancing Mizu Cream

source : IG@mimi2569mm

被喻為有效預防暗瘡的保濕面霜,清爽質感特別適合在香港和炎熱天氣使用。它也加入「Urusara Powder」保濕清爽粉末,使用後保濕及預防暗瘡成份着密滲透肌膚,粉末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造成清爽而不乾燥的效果。除了輕柔清爽,高滲透度及保濕力,它也特別加入甘草酸二鉀及氨甲環,以預防暗瘡形成。

 

第5名:Maquillage Dramatic Nude Jerry BB

在每日都需要戴口罩的日子,一款可以薄薄一塗又不會沾污口罩的粉底變得很重要,除了可以不怕脫口罩時以「真面目」示人,也不會怕口罩下的肌膚變差。這款「Dramatic Nude Jerry BB」也能遮蓋毛孔和不均膚色,並且具美容液成份,今年一推出很快便成為大熱之選。

 

第4名:Cezanne Watery Tin Trip

Cezanne 在今年初正式推出的水潤唇釉,具有一定的光澤感,而且不輕易沾色到口罩,甚至餐具上,這次雖然只是推出3種色號,但特別加入4種保鴻成分,達至水潤唇妝。

 

第3名:Kanebo Scrubbing Mud Wash

在經常戴口罩,可以不用化妝的日子,面部的潔淨感變得更重要。Kanebo 推出的「清爽礦物泥洗顏霜」,蘊含摩洛哥熔岩泥成分及容易分解的磨砂顆粒,濃密的泡沫能夠深層清潔老化角質及毛孔污垢,而且它是適合每天使用,加上用後清爽不繃緊,因此得到很多日本女生支持。

 

第2名:SUQQU Signature Color Eyes Eyeshadow

靈感來自日本散文集《枕草子》,以四季、草木與自然景象為主題,SUQQU 今年初推出的春妝「晶采盈緻眼彩盤」,特別加入了些微的灰色元素,並以大地色系為主,令整體妝感更沉穩自然。這款產品在今年一共推出7個色號,當中包括一款限定色。

 

第1名:Canmake Plump Lip Care Scrub
修護磨砂唇膏

Canmake 的產品絕對是所有女生最推薦、最高CP值的美妝品牌,除了胭脂和眼影深受大家歡迎,今年品牌推出的「修護磨砂唇膏」去除死皮及保濕,同時極緻軟滑柔嫩,並賦活健康唇色。它蘊含7種精選保濕成分,能在唇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抵禦乾燥,防止乾裂,最重要是它輕輕一抹,砂糖微粒子接觸雙唇後瞬間溶化,即時可以溫和去除老化角質,令雙唇回復柔嫩。同時適合日間作唇膏打底,或夜間修護之用,24小時無間斷呵護雙唇。(HK$54)

Source : Cosme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