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美妝品牌Fujiko,以獨特設計和特殊功能,令各位美媚們減省化妝時間,同時又能達到最理想的妝效,因此每次品牌推出新產品,都會引起大家關注,除了早前介紹過的髮蠟梳之外,到底還有哪幾款產品最值得女生入手呢?

Cover:IG@roocoo1107、IG@fujiko_brand

1. 眉毛著色膏 Fujiko Mayu Tint SVA

第一代曾售出超過 270 萬支,最近品牌也宣佈將會為這款皇牌產品「眉毛著色膏」帶來更新版 SVR,除了增加 20% 的容量外,也改善了刷頭,同時加入保養成份,以減輕眉膏對眉毛帶來的傷害。不少日本女生都推薦「眉毛著色膏」,是因為它能抗汗、抗水和抗油脂,能全日維持最佳的眉妝,對於不少「無眉」娘而言,這款產品是她們的救星。

*先用眉毛刷頭刷上自己喜歡的眉型,在未乾之前再用棉花棒修正,最後在液體成型,慢慢地從眉毛上撕下來。更新版「眉毛著色膏」將會有三個色號,預計於7月推出。

2. 上揚唇筆 Fujiko Age Lip

要讓雙唇變得性感,除了要用唇膏/唇釉之外,唇筆畫出微微上翹的嘴角也十分重要。這款上揚唇筆表面看只是普通的蠟筆型唇彩,但它由兩層結構組成,分別是護唇膏與染唇膏,從而令唇妝從微霧感變為光澤質感。(產品共有5款色號。)

*用筆尖部分描繪唇型後,再將上揚唇筆直立貼著嘴唇,左右塗開,最後上下唇輕抿幾下便可。

3. 搖搖眼影蜜 Fujiko Shake Shadow

這款眼影蜜分為水和珠光感亮片兩層,它完全不含油分,因此妝感會比眼影霜更加輕透。只需要搖一搖,眼影蜜就會把水和粉混合,塗在眼皮上並迅速推開後,水分便會蒸發,但彩色亮粉仍會留在眼皮上,顯色度十分之高。

*搖晃眼影蜜,令水和珠光感亮片均勻混合。取出眼影棒後在眼皮邊界輕點幾下,最後眼影暈染推勻於眼皮上。

4. 三色漸層胭脂 Fujiko Chalk Cheek

雖然外表如橡皮擦,但這款三色漸層胭脂確實為不少忙碌人士帶來便利,因為這款漸層腮紅除了讓妝容看起來自然,還有打亮的效果,讓臉部更立體,一抹便能掃出漸層腮紅。除此之外,還可以用來打亮鼻樑和臥蠶等位置。(產品只有兩個色號:01 Rose Light 及 02 Champagne Light)

*從眼珠下方、鼻翼旁邊的位置,沿著頰骨輕輕往上擦,上色後再用指腹按暈染界線處。打亮的部分還可以用來提亮鼻樑和臥蠶。

Fujiko 最近也推出全新的「Mini Airy Dip Powder」,能當作唇釉、腮紅、眼影和陰影使用,迷你尺寸除了十分適合帶去旅行之外,也讓女生毫不猶豫地多購不同色號。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