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木村光希姐姐木村心美正式出道,一登場便登上日本 Vogue 的封面,同時宣布成為Dior的日本代言人,讓人不禁回想起木村光希當年出道的時候,她也為 ELLE JAPAN 拍攝雜誌封面而華麗登場,在重溫她當時的照片中發現,穿上高級時裝的木村光希,卻只是簡單用上健康裸色系為基調的指彩色調。

有別於雜誌封面常採用的誇張華麗的美甲,為呈現出木村光希年輕甜美的一面,卻只是用上低調雅緻的灰藕粉色,盡顯優雅。她所選用的就是 uka 彩色指甲底油,她先塗上 6/0 號奶油甜桃粉一次,另外分別地塗上 7/0 號香草白色三次。即使是現實生活中,光希也特別喜歡這種指彩色調。

來自日本東京的uka,彩色指甲底油深受日本女性歡迎,除了它有簡約典雅的美感之外,它還內含麥角硫與維他命 C 的護甲精華的底油,塗抹一層就讓指甲立即透亮光澤,而且讓可以疊擦和MIX &MATCH方式,用不同色號塗上自己獨有的色調。

為慶祝 uka 與 10/10 HOPE 創立十周年,創辦人渡邉季穂和 10/10 HOPE 也特別合作推出限量的十週年限量組合,分別有淡淡的優雅灰色的「10/0 彩色指甲底油」,以及含有細緻珠光色澤的雅緻灰調「0/10 灰色珠光指甲油」。

對現代女性而言,美甲是一種生活的態度,也是表達個性的細微地方,正當大眾喜歡一蜂窩追隨各種潮流打扮時,美甲卻是非常個人化,也是成為與別人區別最大的地方。

Source:uka、10/10、 Elle Japa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