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早前為大家介紹過菲律賓小眾的美妝品牌 Sunnies Face,其性價比超高的化妝品得到不少好評,品牌創立一年後,其知名度就已經觸及到世界各地。近日這個小眾品牌就迎來第一個聯乘系列,更邀請到名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美妝品牌Rose Inc.合作。

這個聯乘系列推出兩個套裝「On-duty kit」和「Off-duty kit」,迎合女生上班和下班的不同造型。

「On-duty kit」裡面有兩款 Fluffmatte 霧面唇膏,分別為「Hot Sauce」和「Girl Crush」的色號,另外還有 Airblush Blush胭脂膏,套裝以鮮紅搶眼的色調為主,讓大家予人一個深刻的印象。

「Off-duty kit」同樣有兩支霧面唇膏和一盒胭脂膏,但均以裸色為主調。分別為「Vacay」和「Nudist」的色號,以及珊瑚色的胭脂,讓大家在不用工作的日子裡,以最自然的一面示人。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