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模特兒 Rola,是亞歐混血兒,擁有孟加拉人、日本和俄羅斯血統,外表高艷冷酷,她高挑的身形更被日本女生評選為「最理想身材」,雖然她擁有天生的長腿,但完美的身材也是靠後天的努力養成的。她不時會於YouTube上分享她保養的秘密。

雖然 Rola 天生擁有長腿,但為了更好地保養這一雙傲人長腿,她曾表示自己從高中時期開始,就會把身體乳、按摩油放在浴室中,在敷面膜的同時,會把身體乳與按摩油(3-4滴)混合,從腳踝開始按摩雙腿,以保持雙腿的肌膚光滑,也解決了腳部水腫問題。

Rola 擁有女生最理想的身材,還擁有讓人羨慕的腹肌。她聘請了一位私人教練 Kolten,為她安排一對一的訓練。早前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了她10分鐘的在家 Workout 教學影片,一共有10組動作,每組做30秒,休息30秒後再做,供各位女生參考。

要養成健康好身材,除了保養和運動外,飲食也十分重要。Rola 不時都會分享為自己準備的餐食,早前更推出過料理書《Rola’s Kitchien》,並在 Instagram 開設自己的Foodie帳號,分享下廚美食。她特別喜歡以烤魚為主食,搭配其他蔬菜小食,以糙米、紅米等取代白飯,維持良好蛋白質、油脂的攝取。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