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秋冬季, 除了要更換護膚品,頭髮護理也同樣重要。早前為大家推介了秋冬頭髮護理的產品,但早上起床時頭髮仍然會出現毛燥的問題,天氣冷時更會出現靜電。要解決這個問題,原來還要靠一把好用的負離子造型梳。

PHILIPS 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238)

PHILIPS 在今天特別為 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再推出黑白兩款全新顏色,並以簡約花瓣造型襯托出兩個主題。這款負離子造型梳有1,300萬負離子*中和靜電,輕輕一梳就可以即時趕走毛躁,回復光澤滑亮的秀髮,而且它運用人體工學設計,不需要梳柄也可以貼合手形,並貼緊頭部輪廓。

雖然這個款式不能梳出不同的造型,只能解決靜電和毛燥問題,但它的迷你尺寸輕便易攜,而且還有輕易拆卸的充氣梳墊設計,方便經常清潔梳齒,能保持潔淨,方便大家外出時使用。

 

ghd glide Hot Brush 熱能造型梳 ($1,580)

在去年上架的 ghd glide 電子梳曾一度在英國賣到斷貨,更屢獲好評,雖然價錢較為昂貴,而體積比較大,但這款電子梳運用了先進的陶瓷導熱科技讓造型溫度更平均,維持185℃最佳造型的溫度,而且使用方式十分容易插電預熱90秒之後就可以好像平時梳頭的方式打理,讓毛燥頭髮變得順滑和充滿光澤。體積較大和重,適合放在家中使用,而且它還可以做出不同的造型,用途比起其他細小的負離子造型梳更多。

 

Saint Algue Demeliss Pro 負離子陶瓷直髮梳($498)

對於一些中長髮的女生而言,最麻煩的是早上起床時頭髮一邊向外彎,另一邊則向內彎,但這把來自法國知名品牌 Saint Algue 的直髮梳 ,可以讓大家做出自然內彎的造型,同時也適合長髮且髮量較多的女生,可以快速梳理出直髮造型外,也有6段溫度讓大家更改,價錢相對便宜。相比起以上兩款,這款的重量和體積為中等,可以放在家中使用或攜帶外出。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