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 是不少韓國女生熱捧的品牌,除了衣服設計獨特時尚外,旗下推出的化妝品都得到許多好評,例如是去年推出的 Cloud Lip Tint 雲朵唇釉,能保持雙唇潤澤兼帶有啞緻的妝感。而早前品牌把皇牌化妝品都換上透明包裝,唯美的外形將會成為熱潮,原來品牌早在上個月也推出了全新的果汁水漾唇釉及深層卸妝潔膚油,經已吸引了不少韓國美妝達人入手。

FLASH LIP TINT 果汁水漾唇釉

全新的果汁水漾唇釉 (HK$129) 質地輕薄透亮,光澤滿分卻不黏膩,無論咬唇妝還是豐唇妝效果都一樣出色,最適合化出充滿夏日魅力的水潤果汁唇妝。

除顯色度高外,更非常持久貼服,同時可以保濕滋潤雙唇,維持全日水嫩。唇釉系列共有7款明亮艷麗的色號,包括橙調#KINDMOVE、奶茶色 #MAROON FLUSH、 橙調粉色 #PICK A SIDE、玫瑰色 #SOMEHOW 、紫調紅 #TAILORED、大紅色 #TAKING RED 和珊瑚色 #VANISHING CORAL。

 

FACIAL CLEANSING OIL 深層卸妝潔膚油

這支卸妝潔膚油 (HK$199),除了能夠徹底卸除眼妝、唇妝和防曬產品外,還具有深入清潔毛孔的功效,加上遇水即乳化,用後感覺輕柔清爽,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的潔面效果。

潔膚油蘊含親膚成分,不會堵塞毛孔,同時也有助肌膚維持水油平衡,即使是油性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Source : 3CE

韓國3CE把皇牌產品換成透明包裝,超美的「CLEAR LAYER EDITION」彩妝系列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