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後,這個星期終於感到秋意,特別現在需要長期戴著口罩的情況下,天氣涼快減低戴口罩的焗促感,同時肌膚狀態也能變好,減低生暗粒、暗瘡粉刺的機會。夏轉秋的時候,肌膚也是時候要加強保濕,和修補因夏季強勁的紫外線為肌膚帶來的傷害,先從面膜方面著手吧。

#1 ARMANI beauty 
CREMA NERA 極致再生活膚乳霜黑面膜
HK$1,640/5片

ARMANI beauty 推出全新 CREMA NERA 極致再生活膚乳霜黑面膜,這款新研製的乳霜黑面膜蘊含極高濃度的傳奇植物成分 Reviscentalis™非洲再生復活精華,單次使用即可喚醒肌膚再生活力。當中的 A.B.C再生修護功效啟動肌膚細胞的抗氧化能力,同時促進肌膚排毒,塑造彈力緊緻。使用 20分鐘便可帶來最佳補濕、滋潤和呵護美肌功效。

#2 THE BODY SHOP
British Rose Fresh Plumping Mask 玫瑰水盈嫩肌面膜
HK$199/75ml; HK$49/15ml

專為缺水肌而設的保濕面膜,瞬間令肌膚回復水盈飽滿。蘊含多種天然成份,包括以人手摘取的英倫玫瑰花瓣、智利的玫瑰果油和有機蘆薈,即時重塑水漾肌和均勻膚色。100% 的純素主義者適用,而且不含Paraben防腐劑、石蠟、矽及礦物油。

#3 Drank Elephant
F-Balm 電解質水凝面膜
HK$145/15ML; HK$410/50ML

F-Balm™ 電解水潤面膜是一款清爽保濕的夜間面膜,內含電解成分,有助注水保濕和重塑水分平衡,亦可改善肌膚侵害、膚色不勻及膚質粗糙的問題。內含多種修護肌膚屏障的成分,包括菸醯胺、咯烷酮羧酸鈉、植物角鯊烷、5 種神經醯胺、奧米加脂肪酸以及強效抗氧化因子。這些成分能為乾燥疲憊的肌膚補充水分,每肌膚達至柔軟飽滿。

#4 23.5 °N
桂竹活水凍膜 Bamboo Ultra Hydrating Gel Mask
HK$235/100ml
23.5 °N

全新添加被譽為植物界玻尿酸的雪耳萃取,保濕功效迅間加倍,植物性膠質(多醣體),能進一步升肌膚含水量和光澤度,配合三重玻尿酸(大小玻尿酸分子),能強化肌膚自我儲水能力,一次過為肌膚保濕、補水及鎖水。桂竹筍、小黃瓜則能改善及修護因乾燥而受損的肌膚角質層,強效滋潤肌底,改善乾紋粗糙感,保持水潤充盈。

#5  AHAVA
死海賦顏黃金面膜 24K Gold Mud Mask
HK$ 360 / 50ml

「小金罐」死海賦顏黃金面膜匯集世界上最古老的死海礦物泥與 24 K 純金,平滑及軟化肌膚、舒解肌膚疲勞和幫助養分滲透,潤澤膚色;而煙酰胺、金縷梅 則可提亮膚色、調節肌膚水油平衡;最後少不了為肌膚深層保濕的玻尿酸。

#6 Utena
Premium Puresa 黑玫瑰黃金啫喱面膜
HK$65 (33g ×3 片)

黑玫瑰黃金啫喱面膜專為渴望抗初老、改善膚色、乾燥肌膚人士而設。面膜以高效抗氧化保濕成份巴卡拉黑玫瑰精華、巴西莓精華及西梅精華,有效均勻和提亮暗黃膚色,抗衰老,撫平細紋,回復緊緻彈性。加上每片面膜富含33克極濃厚奢華的黃金啫喱,源源不斷注入保濕滋養成分。再配合馥郁芳香的玫瑰精油,帶來純淨高雅的香氣,舒緩鎮淨肌膚。不含酒精、合成色素、矽、礦物油及紫外線吸收劑等,將對皮膚的刺激減至最低。

Tags :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