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尾 Selena Gomez 攜新碟回歸樂壇,過去4年來經歷疾病折磨和情傷後,以專輯《Rare》述說自己最真摰的感受。記得她曾登上節目,向主持人解釋新碟《Rare》一詞的靈感來源。原來 Rare 不只是她的新專輯,還是她即將加入美妝界的品牌名稱。

今日較早時段,Sephora 突然宣佈由 Selena Gomez 創立的《Rare Beauty》暫定於今年夏季登場。雖然現時官方未發佈品牌任何的美妝品,但相信《Rare Beauty》會為我們帶來獨一無二的產品,讓我們更勇敢表達自我。

產品將於在北美、加拿大及墨西哥的 Sephora 有售,至於香港等亞洲地區就要再等一下。

Cover : IG@SelenaGomez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