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熱的處境劇《FRIENDS》相隔17年後再度回歸,6位主角也全部出演特別版《FRIENDS: The Reunion》,而且這次也找來不少名人版客串,包括 BTS、Lady Gaga、Justin Bieber、David Beckham、Cindy Crawford 等,給觀眾滿滿的回憶。他們也回最初的拍攝片場 Stage 24 ,接受主持人 James Corden 的訪談時,大爆當年的秘密。

James Corden 其中一題問及:「各位,到底在當年拍攝期間,有沒有發展過地下情?」鏡頭一轉就拍著 Jennifer Aniston 的近鏡,她一面疑惑地望向 David Schwimmer , David 便承認當年在第一季開始時已經喜歡上 Jennifer ,而在之後的拍攝中二人的確曾互相喜歡過,但奈何他們就如兩艘船隻,總是互相錯過,一方單身時,另一方又剛巧有伴侶,更直呼不敢相信當時沒有人發現,但其他演員笑言當時大家一早就察覺到。而 Jennifer Aniston 在之後也表示,認為他們當時停留在「戀人未滿」的關係是最好,也可以大家的愛慕之情轉投在他們的角色身上。

有劇集粉絲看過這段訪談內容之後,找出當年他們拍攝的片段,更表示原來多年來都沒有察覺他們之間的曖昧行為,而且也沒有留意到他們在劇中的火花全都是真的。

原來在拍攝《FRIENDS》的 10 季裡,Jennifer Aniston 曾與 4 位男士約會,包括在開拍之前已在一起的 Daniel McDonald 、曾短暫約會的 Tate Donovan等,其後在 1998 年與 Brad Pitt 公開約會,二人也於 2000 年結婚,可惜婚姻維持了 5 年便結束。而 David Schwimmer 在參與《FRIENDS》拍攝期間,也曾經拍過4次拖。

Jennifer Aniston 在訪問中也透露,當年差點會失去 Rachel Greene 一角,原因是當年她也有參與另一部處境劇《Muddling Through 》的演出,當時《FRIENDS》劇組更因此尋找補替 Rachel Greene 一角的演員,最後 Jennifer Aniston 跟《Muddling Through 》的導演要求將她踢出劇集,因為她很喜歡參與《FRIENDS》的拍攝,雖然當時有人表示《FRIENDS》不會令她成名,但幸好她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才讓觀眾看到無可取替的 Rachel Greene 。(最後《Muddling Through 》也腰斬)

Source : deadlin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