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美劇《Friends》相隔16年回歸,在今年初落實將會原班人馬終極回歸,早前有四位主角也分別在個人Instagram上載當年《Friends》的經典海報。《Friends》原定於本年5月於 HBO 播出,但劇組拍攝時間因肺炎疫情受阻,將會延期播出。雖然它是90年代的處境喜劇,但早前因為 Netflix 上架,而吸納了大批90-00年代的劇迷,再度掀起熱潮,就連劇中主角 Rachel Green (Jennifer Aniston 飾) 的穿搭,也再度成為時下追捧的潮流。

1. 夏日色調的連身長裙

Jennifer Aniston 在劇中的打扮,於當時受女生熱捧,沒想到相隔多年後,在早前在 ASOS 最新上架的裙款,竟然跟劇中 Rachel Green 所穿的幾乎一樣。ASOS 最新上架的綠色長裙所用的面料透氣性更高,看起來似乎是受到90年代標誌性服裝的啟發。

2. 絲質吊帶連身裙 (Slip dresses)

記得《夫妻的世界》兩位女主角在劇中穿過絲質吊帶連身裙掀起搶購潮,令這款連身裙能展現出女性嫵媚的一面,不但在歐美流行,就連不少亞洲女性都入手,成為女生衣櫥必備的裙款。

3. 連身牛仔褲配搭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在近幾年都成為了不少上班一族必備的外套,有不少人還會穿上長褲或裙款配襯,展現出成熟穩重的一面,但 Rachel 在劇中卻以連身牛仔短褲配搭,再穿上白色帆布鞋,令人眼前一亮,也呈現出她青春調皮的一面。

4. 叢林風格

在 Versace 的 2020春夏時裝秀上,Jennifer Lopez 特別再穿上於2000年出席 Grammys 頒獎禮的訂製服走秀,意味著2000年代流行一時的「叢林風格」於今年正式回歸。表面看起來似乎很難駕馭這些圖案,但 Rachel 這一身家居打扮早為大家示範如何把叢林風格融入日常造型。

5. 格仔裙

格仔裙可以說是 Rachel Green 的至愛,劇中她反覆地穿上不同色調和長度的格仔裙,皆因格仔裙是百搭不過時的款式。或者有許多半截格仔裙只會讓你聯想到秋冬的配搭,但其實早於2018年,不少時尚達人都把格紋帶入夏天的穿搭,因此格仔裙不再局限於秋冬的穿搭,而 Rachel 在劇中曾以格仔裙配上亮麗綠色的背心,展現出夏日活力的一面。

Source : stylist、Pinteres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