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在Netflix上架的真人秀《Too Hot to Handle》(慾罷不能)話題性十足,上架不夠一周,收看率成功登上頭十位。節目邀請了十位來自世界各地、持開放愛情觀的單身男女,在熱帶墨西哥渡假勝地生活四星期,雖然每位都性感火辣,但他們在這四星期裡禁止接吻、愛撫,甚至自慰洩慾,因為只要有人犯規,獎金總額就會跟著變少。

節目中每位都是擁有亮麗外表和火辣身材的單身男女,看似是一個真人秀,但其實每位参加者都並非寂寂無名的素人。(以下有劇透成分)

Francesca Farago

節目中最出眾和吸引觀眾眼球的莫過於Francesca Farago,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她,擁有性感嘴唇和超好身材,她除了現職為模特兒之外,她還擁有自己的個人品牌「Farago the Label」。她原本經已擁有數十萬的Followers,但節目一推出後粉絲數量更急升超過100萬,難怪她在節目中都表示自己根本不關心10萬美元的獎金。不少網民都指她有可能成為下一位Kim Kardashian(編輯就覺得她的外表原本就跟Kim十分相似)。

Harry Jowsey

在節目中與Francesca一起的澳洲陽光男孩Harry Jowsey,擁有195cm身高的他是模特兒,招牌笑容和開朗的性格迷倒不少參賽者,年紀輕輕的他原來曾参加過2018年的真人秀《Heartbreak Island》並勝出遊戲。

早前曾有許多人關心二人在節目後還有否交往,而在早前這對情侶為大家解開疑團。

 

Chloe Veitch

在節目中另一位養眼且好感度極高的女神,就是來自英國的Chloe Veitch,擁有高挑骨感的身材的她是一位模特兒,還曾贏過 2018 年英國 Top Model 大賽。在節目中她非常健談,個性坦率可愛,而且還會反思自己的過去,觀眾對她的好感度很高。雖然她曾與節目中不同男生調情,但每當她知道自己真實感受後,便果斷地與對方說清楚,得到大家支持。

Rhonda Paul

節目裡另一對情侶Rhonda和Sharron由一開始已確認對方,看著二人漸漸敞開心扉,向對方展示柔弱的一面,不少人都看好這段關係。原來現實中Rhonda比起其他參賽者非常低調,節目上架後才頻密更新動態,她同時也是手飾店PureLuXX老闆。

Sharron Townsend

Sharron本為健身教練和專業的兒童摔跤教練,現時還是演員和模特兒,早前他也參演 Fetty Wap 的MV。

David Birtwistle 

節目中也十分得人歡心的David,憑著性感的英國腔和忠實性格成為許多女生的男神。前職為職業橄欖球運動員,擁有一流的工程學學位,現時為健身教練,還不時在Instagram上分享健身和營養飲食的貼士。

Matthew Smith

Matthew 在節目裡不時被笑稱為Jesus,但同時亦擔當參賽者裡面的「大哥」,這位長髮暖男雖然在節目中沒有遇上對眼的女生,更選擇中途離隊,不過另類性格讓他形象深入民心。原來他曾於America’s Next Top Model亮相,早前更傳出他已獲得另一個 Netflix 的演出機會,而角色剛好就是演耶穌。

Bryce Hirschberg

Bryce在中途加入,但在節目中也看得出他的變化很大。他生於洛杉磯,不時在Instagram上公開他住在遊艇的生活,除此之外他還是集導演、製片人和演員於一身,他曾於2018年製作電影《Counterfitters》。

Nicole O’Brien

Nicole在節目中十分低調,但在現實中卻並非如此,來自愛爾蘭的她已回到倫敦工作,現職為業務經理,也兼職模特兒,在參與節目前也曾在社交平台分享她的翻唱短片。她曾有兩年時間於芝加歌的遊艇會工作,其公司服務過的名人有Kanye West、Justin Bieber and Jay-Z。在節目中雖然她沒有與任何男生調情,但她獲得一份友情,因為她節目後與Chole成為BFF,早前更與她一起拍攝BFF挑戰的短片。

Kelechi “Kelz” Dyke

節目中的會計師Kelz,應該是裡面最關心獎金的一位。他除了是會計師,他也曾效力於位於英國南部的美職足球隊London Warriors,他更曾參加2019年《Love Island》並在節目中勝出。

Haley Cureton

最早被Lana淘汰出局的Haley,雖然在節目中盡顯了她邪惡一面,但無可否認她的行為令節目增添了不少火花。她現時住在佛羅里達州的 Jacksonville Beach,雖然沒有很多關於她的資訊,但從她Instagram可見她非常喜歡沙灘。

Lydia Clyma

節目後期也加入了三位新成員,為全隊帶來新火花,其中來自英國的Lydia,一出場便把David迷倒,除了因為她甜美笑容和火辣身材外,她琥珀色的眼珠擁有攝人的魅力。Lydia現實中是MMA的綜合格鬥舉牌女郎Ring Girl。最近她還在《Magaluf Weekender》和《Sex Clinic》中客串。

Kori Sampson

壞男孩Kori原本任職模特兒,完成節目拍攝後,他開創了自己的健身中心。

Madison Wyborny

Madison現時在LA任職模特兒,她與其他參賽者不同,充滿個性的她在自己的Instagram隻字不提與節目相關的內容,也從沒有上載過節目的宣傳照片。

Source:heart.co.uk、The Su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