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減少許多社交活動,生活苦悶正需要其它娛樂調劑一下,而這段時候討論性高的節目就適合不過。Netflix 繼年頭推出的戀愛真人實驗秀《Love is Blind》後,再度將於今個星期五(4月17日)上架另一輯實境秀《Too Hot To Handle》,節目未正式推出已引起網上熱烈討論。

《Too Hot To Handle》是一個半遊戲形式的節目,設有10萬美金獎金,節目組安排一群擁有開放式戀愛觀的單身男女到熱帶天堂自由戀愛,期間他們不能有任何親吻,愛撫和性行為,因為每次犯規,獎金都會減少。在預告中可以看到每位參賽者都是俊男美女,擁有誘人的身材(也長期穿得非常性感),對於他們都是持開放式戀愛觀的單身男女而言,相信會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主持人在預告中也表示,節目以「The Retreat」為主,希望透過這個遊戲實驗,讓大家建立出真正的情感交流,而非只是用「性」來滿足一段關係。節目未上架已引來很大的關注,看來上架後有機會比《Love is Blind》更高討論性。

Source : People 、Netflix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