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真人秀《Too Hot To Handle》在全球熱播多周,早前 Netflix 特意加開多一集,透過視訊訪問各位參賽者的現況,而因為節目而正式交往的 Francesca 和 Harry,男方竟然即場向女方求婚,為觀眾和主持人帶來驚喜。雖然他們現時十分恩愛,也沒有因為遠距離而影響到他們的感情,但早前有網民就揭發 Harry 與 Francesca 分開期間,曾另一位參賽者 Madison 短暫交往。

有網民發現,曾在 Madison Wyborny 的 Instagram 即時動態上見過 Harry 出現。Madison 的身邊朋友也向外媒透露,她曾飛往澳洲與 Harry 開展同居生活,甚至曾計劃年尾到紐西蘭旅遊,但過了一段日子後,二人到墨爾本夜店消遣時,Harry 竟然向她表示後悔跟她在一起,更即時拋下她一人,並回到洛杉磯。有傳當時 Madison 也發現 Harry 曾同時與不同女性有聯絡,而 Madison 被拋棄後不久,Harry 已與 Francesca 復合,有網民認為 Harry 根本就是一腳踏幾船。

「Madison 和我是好朋友,尤其在我和 Francesca 分手後。」Harry 早前回應,承認曾與 Madison 一起,但二人只是開放式的關係,而非真正交往。雖然他們在節目上甚少互動,但根據消息指,當 Harry 與 Francesca 在節目完成後尚在一起時,已私下傳訊息給 Madison,建立關係。Harry 分手後更與 Madison 正式來往,可惜最後卻成為了「替代品」,很多網民都替她感到氣憤,並封 Harry 為渣男。

Source : Dailymail

 

Tags : 慾罷不能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