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韓國MBC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公開了主持劉在錫將與李孝利和Rain組成「夏日限定團」的消息後,由於三人都是韓國人氣非常高的主持、歌手,讓大眾都超期待這限定組合的出道。而這三人限定的混聲組合名為SSAK3,名字是由觀眾在YouTube直播中提出建議後,經他們作出選擇而來。三人更為自己改了藝名,劉在錫以「劉Dragon」為藝名、Rain也以「B龍」作藝名、李孝利則用「LindaG」,由於「LindaG」在韓文諧音與尿褲子相似,李孝利解釋她會在這個組合中展現自己活躍的樣子,會讓所有人都尿褲子。

至於SSAK3的出道日期也暫定在7月18日出道,日前官方IG也分享了三人的形象照,製作相當認真呢。

劉在錫穿著灰色連身裝,搭上鮮黃色頭巾和藍色太陽眼鏡,還戴上粗金項鍊,形象跟本來的他完全不同。有網友搞笑地說「劉大神是消防概念?」

李孝利穿上名牌LV的黑白格上衣​​​​,配上黑色太陽眼鏡,非常型格和合適她。

至於忙內Rain身穿粉紅上衣和白色長西褲,戴上暗紅漸變太陽眼鏡,粉嫩造型也十分合適他,不愧為出道多年的I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