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 MC 劉在錫,除了主持功力備受讚賞外,他善良親民的性格也得到大家喜愛。在籍籍無名的時候,靠著自己的努力成一線主持,成為主持界的大前輩後,有機會就提攜後輩,讓他們好好表現自己,不會搶去他們的風頭。儘管收入豐厚,只出演一期的綜藝節目就達數百萬至數千萬韓元酬勞,但大家都知他平時生活樸素不好名牌,不過原來他曾經都擁有很多名牌,讓大家非常意外。

instagram@yjsfsb

劉在錫曾在 tvN 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 2》中,表示自己有一段時間其實很喜歡名牌,什麼G牌、P牌等都買了一遍,而這時就是剛剛賺錢的時候。

instagram@yoojaesuk0814_

但慢慢劉在錫就對名牌失去興趣,因為把想買的都買了,而且現在也沒有什麼想要,比起對物質的慾望還有更重要、更值得關心的事,也比較注重內在的性格多於外在,對名牌真的覺得沒有需要。

劉在錫平時都很關心社會發生的事,也常捐款以幫助陷入困境的人。2019 年江原道發生山火,劉在錫捐款 5,000 萬韓元幫助受災地區人員;當新型冠狀病毒在韓國爆發時,劉在錫捐出了1億韓元(約650萬港元)用作抗疫。2000年開始每年都向美麗財團公益活動捐款;2013年開始起每年向韓國煤炭銀行捐款等等。

名牌奢侈品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定義,只要有能力購買也不是什麼很壞的事。

不只是國民MC,劉在錫的關懷溫暖行動被公開:是國民榜樣!

Tags : 劉在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