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推出新歌和專輯的韓國人氣女團 BLACKPINK,全員獲邀上綜藝節目《Running Man》當嘉賓,展現了她們出色的綜藝感。不過節目播出後,一向受到黑粉攻擊的節目主持之一全昭旻,這次成為海外 BLACKPINK 粉絲的攻擊對象,在她個人的 Instagram 中留言要她退出《 Running Man 》。

節目開場時在主持們介紹 BLACKPINK 的環節中,BLACKPINK 表演了最新歌曲《Lovesick Girls》的舞蹈,而全昭旻因要接受懲罰在表演中途加入,暫時成為 BLACKPINK 第五人更佔據 C 位,此舉已引起不少海外粉絲不滿,認為觀眾想看到的是自己喜歡的偶像而不是她,也不喜歡她與 BLACKPINK 一起跳舞。

接著泰籍成員 Lisa 大跳泰國現在流行的「的士舞」時,全昭旻因被其他成員拱出來,所以也跟着亂跳,雖然舞姿奇怪但卻很搞笑。不過海外粉絲不滿全昭旻的鏡頭過多,認為是 BLACKPINK 特輯就應該讓她們好好發揮,而不是由全昭旻來搶鏡。

而讓粉絲非常不滿的是在玩遊戲時,那場遊戲是在肥皂水上互推的遊戲,全昭旻為了獲得勝利而大力踹開 Jisoo。而 Jisoo 也沒有表現出任何痛的表情繼續遊戲,不過此舉卻觸動到海外粉絲的底線,大批粉絲紛紛在全昭旻的 Instagram 中留言,「憑什麼這樣對 Jisoo」、「你只是《RM》PD 的老婆(意指以潛規則上位)」等等,更要她退出《Running Mam》。

網上圖片
Instagram@jsomin86

事情在韓國也越來越多網友討論,韓國的粉絲表示不理解海外粉絲生氣的原因,認為只是做節目效果,而且玩遊戲時誰也沒多想什麼,相信全昭旻只是不小心。

Blackpink 第5位成員出現!全昭旻搶走C位與4位成員表演《Lovesick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