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韓國著名論壇 pann,出現了關於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在演唱會上跳錯舞步、落拍的文章,引起了網友們的議論。網友分享了今年初 1 月 31 日的線上演唱會《THE SHOW》的表演動圖,表示其他成員的舞蹈動作都幾乎一致,只有 Jennie 明顯跟不上節奏、錯拍非常嚴重,受到了不少韓​​國網友的質疑。

온라인 커뮤니티

因此就有網友翻出了上月 D 社的報導,發現 Jennie 在演唱會前一晚住在 GD 家,第二天再從 GD 家出發去開演唱會,然後演唱會上,Jennie多次跳錯拍,忘記動作。

Dispatch

該表演爭議讓韓國網友覺得她的專業態度有待加強,因為在線上演唱會排練期間,其他三位成員都有個人行程,智秀則在拍攝新戲、LISA 擔任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的導師,ROSE 正在準備 solo 專輯,反倒是個人行程不多的 Jennie 表現失準。

온라인 커뮤니티

這次因為加上爆出戀情的關係,讓不少粉絲認為他因為戀愛影響了表演,希望 Jennie 可以盡快振作起來,發揮敬業的表演精神。

Tags : JENNI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