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e Eilish 從2016年出道只是4年,便成為全球最知名的樂壇傳奇,今年才剛滿18歲的她,一共有19首自創歌曲入圍 Billboard Hot 100 單曲排行榜中,單在 Instagram 就擁有 1.37 億粉絲,她的作品在串流平台上點閱更高達550億次,在去年更一口氣獲得5個葛萊美大獎。近日,Billie Eilish 個人紀錄片釋出最新預告,並且預告於AppleTV+平台上架。

Billie Eilish: The World’s A Little Blurry 》(我眼中的迷濛世界) 由知名紀錄片導演 R.J. Cutler 執導,用一年的時間記錄這位「全球超級新星」的日常生活,在鎂光燈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同時參與見證她如何用自身的魅力影響年輕一代,紀錄片也公開 Billie Eilish 最真情的分享。在預告中,竟然見到這位走暗黑風格的女生,會因為怕黑而跟爸媽睡在一個房間,剛剛才拿到駕照的她,跟平凡人一樣會為此感到興奮。

紀錄片也公開 Billie Eilish 與她哥哥一起製作成名專輯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的創作過程,也回顧她巡迴演唱會的畫面。在預告片中,也展示了不少她首度公開的珍貴影像紀錄,包括 Billie 與父母、身兼唱片製作人的哥哥 Finneas 的成長及日常片段。

曾揚言討厭自己身體,Billie Eilish 一反常態穿上貼身衣物遭批評,粉絲護航:IG才不真實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