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歌手 Billie Eilish 在去年成為 Grammy’s 的大贏家,一躍成為全球知名的女歌手,除了演唱實力,她獨特鮮明的風格更成為很多人模仿的時尚造型。總是在公開場合穿上各式各樣 Oversize 衣物的她,近日被網民拍攝到她在洛杉磯外出時的打扮,竟罕有地穿上貼身背心和短褲,微胖的身型表露無遺,令很多粉絲驚訝她的身材。

有網民直言 Billie Eilish 的身材很像一個已 30 歲的懷孕女人,認為她比大家想像中胖得很。這番言論引來大批粉絲反撃,認為很多男人受到社交媒體和色情片的主觀影響下,便定義 Billie Eilish 的身材為肥胖,但其實像她這樣身型的人有很多,根本就很正常,並非肥胖,也有網民認為該男子的言論十分不尊重懷孕女性。

這張照片在網上流傳後,Billie Eilish 沒有正面回應,但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分享了一段由 YouTuber Chizi Duru 拍攝的短片反擊。Chizi Duru 在短片中表示 Instagram 不時展示出所謂的「正常體態」,但其實這個意識形態根本不正常,有肚腩是正常的,胸部下垂也是正常的,尤其是一些曾餵哺母乳的媽媽, 在最後 Chizi Duru 再強調:「Instagram isn’t real。」

Billie Eilish 曾製作短片「Not My Responsibility」,短片是她首次公開展現出身材,藉此批評大眾對於完美身材的過度追求,令大家只為迎合他人的期望而強行改變自己。Billie Eilish 以獨白方式在影片中說:「你想讓我變小嗎?變弱?變軟?變高?你想讓我安靜嗎?我的肩膀招惹你嗎?我的胸部嗎?我的肚子嗎?我的臀部?我出生的身體,這不是你想要的嗎?」

在今年 4 月時, Billie Eilish 曾接受Dazed》的訪問,被問到為何總是穿上如此寬鬆衣物時,她回答:「我會這樣穿的唯一原因就是我討厭自己的身體。」她也曾於《GQ》的訪問中,表示自己不想再被人批評她的身材,其後她又說:「但這並不意味著我有一天不會再穿上我以前穿過的背心。」

「有時候我穿得像個男孩,有時候我穿得像個女孩。有時我也會被自己創造的『這種角色』所困,因為我認為大家不認為我是女人。」

對於 Billie Eilish 一反常態穿上這身貼身的衣著,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但對於曾討厭自己身體的 Billie Eilish 而言,終於能鼓起勇氣在公眾場合中展現出其微胖身型,露出肌膚也感到舒適,相信是很重要的一步,讓更多人明白,即使不同身型的女士也可以為身體喝采,更希望她在日後能以更有力的回應反擊 Haters 的網路霸凌。

Source : Insider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