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歌手李孝利出道超過20年,對於她直率、霸氣的大姐姐性格,大家都已習慣和喜愛這樣的她。她和劉在錫、RAIN組成的夏日限定團「SSAK3」 也確定於 7 月 25 日出道,而出道前的過程包括組合風格、歌曲概念等等,都會在 MBC 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中和觀眾分享。出道日子在即,卻因和允兒的 KTV 直播事件引起網友不滿,事件備受爭議,翌日早上二人也立刻發文道歉。

允兒、李孝利KTV直播卻引起網友不滿,二人發文道歉及反省問題

事件過後,李孝利如常和劉在錫、 Rain 進行《玩什麼好呢》的拍攝,在 11 日播出的畫面中,看到平時強勢的李孝利提不起勁似的,於是劉在錫主動提起事件:「我們出道前要小心點」,企圖以開玩笑的方式帶起話題。對於失誤,李孝利表示覺得很抱歉也承認「我做錯了」,最初李孝利還說笑似的表示現在不想做 LindaG 了(孝利在SSAK3中使用的藝名),應該回去濟州島。

發現李孝利提不起勁 (MBC)

大概是內心積壓著很大的愧疚感,李孝利突然雙手掩著臉哭起來。劉在錫也趕緊安慰孝利,「失誤這種事,LindaG )也是人啊。」不過李孝利還是自責著:「很擔心要就此下車(離開節目),怕連累組合。」

 

突然哭了的李孝利 (MBC)

至於 Rain 表示拍攝前有先跟李孝利見面,姐姐是一個堅強的人,但她今天太洩氣了,不知不覺也想要伸手安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