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女韓星們組隊踢足球的消息傳出後,引起了大眾關注,FC Rumor W女子足球隊成員包括當紅女團 Apink的夏榮、TWICE 的智孝和 Mina、EXID 正花、gugudan 世正和其它演員及模特兒等等。本來不少粉絲都表示很期待,但卻遭到網民大量抹黑的發文及留言抹黑球隊,指女明星是為了接觸男明星聯誼才成立和加入球隊。

網上圖片

雖然事後 Apink 夏榮在 Twitter 上積極回應事件,指成立球隊目的絕對不是這樣,表示足球隊內只有女性,女子明星足球隊和男子明星足球隊是完全沒有關係。隊員們都是因為喜愛運動和足球才組隊,抱著學習新事物的想法,不過過份的惡意留言和帖子還是不斷出現。最後 Apink 夏榮、TWICE 志效和 Mina、gugudan 世正,抵受不住輿論決定退出球隊,放棄她們的喜好,只因不想大家再誤會。

網上圖片

在 11 日的 V LINE 的直播中,Apink 夏榮就向粉絲說明退出球隊一事,指事件受到爭議的隔天,她本人已選擇退出球隊,其他成員也陸續退隊,怕大家對她們有更深的誤會,也怕粉絲們會因這事而受傷害。雖然她們也感到可惜,但若再公開解釋或播出相關影片只會引來更多爭議,也相信問題不會輕易得到解決,這樣再參與球隊好像也沒意思,於是做出這樣得決定。

不過夏榮也提到如果她們想踢球時會低調地去借場地,或是上堂學習的。不少人都心痛她們因黑粉的留言而放棄自己的興趣,認為她們只是組隊做運動。

女韓星們組隊踢足球:Apink、TWICE等偶像、演員、模特兒都參與在內,卻引起大量抹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