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蜷川實花擔任導演的 Netflix 上架日劇《Followers》(華麗追隨) 雖然只得短短九集,但當中有不少內容也非常值得現今活在數碼年代的人去反思。劇中邀請多位日本實力演員擔任主角和配角,同時也邀請不少名人客串,包括渡邊直美、澤尻英龍華和國際級日本名模Kiko等,然而劇中最亮眼的當然是主角池田依來沙,隨著劇集她的人氣更加是火速飆升,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位新世代的人氣厭世女神。

1. 已出道10年的混血美女

擁有日本、菲律賓、西班牙三國血統的池田依來沙,雖然今年只得23歲,但她早於2009年以雜誌《nicola》模特兒的身分出道,她憑著前衛又具個性的面貌、高級時尚的穿搭品味,以及S級魔鬼身材,早就吸納到一眾粉絲關注。

2. 被評選為最美艷的《貞子》女主角

上年回歸大螢幕《貞子:起源》找來池田依來沙擔任女主角。雖然《貞子》是日本經典的恐怖片,但不少觀眾都表示欣賞電影時被池田依來沙的美貌分心,因而減低電影的驚嚇度,她隨後更被譽為 20 年來最美的《貞子》女主角。

3.百變形象令她男女通殺

池田依來沙的造型非常百變,時而走鄰家女孩的可愛路線,時而也會以個性酷妹打扮示人,還可以駕馭到性感誘人的的風格,甚至是優雅成熟的穿搭,可塑性非常高。雖然她沒有最上鏡的瓜子臉,但圓圓的臉反而讓她更有特色,加上深邃的輪廓,不論長髮或短髮、有瀏海或是分界,也能輕鬆Carry。

4. 被網友冠上「神之胸」的稱號

自池田依來沙在《櫻桃男孩》及《超能勁處男》中有大膽的演出後,她早就被日本網友冠上「神之胸」的稱號。於去年她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pinturita》,寫真集不過份賣弄色情,盡顯出女性誘人的線條美,加上她原本就擁有驕人的魔鬼身材,因此銷量反應非常熱烈,去年推出時更登上Oricon寫真集銷量榜之冠,賣出超過5萬本,還要三度加印。

5. 挑戰擔任導演

從出道至今10年有多,池田依來沙曾參演多套劇集和參與過無數次的雜誌拍攝,有豐富的演出經驗,多才多藝的她於去年還挑戰擔任導演,為電影《夏季來時》執導,以她的家鄉福岡縣田川巿為故事背景,而且電影將會起用新晉演員倉悠貴、石內呂依、齊藤奈里出演,同時也找來高良健吾、Lily Franky助陣。(電影將於今年上映)

Source:IG@elaiza_ikdNa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