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木村心美於日本《Vogue》首度亮相,並宣佈正式在娛樂圈出道,但當時的造型照被網民批評妝容超齡,而且凌亂不堪的髮型配上黑白風格驚嚇度十足,出道初期卻負評甚多,難免有所打擊。近日她首度登上中國版時尚雜誌《紅秀GRAZIA》封面,終於回復她 18 歲的清純氣質。

這次木村心美以清新的淡妝示人,標誌性的黑色長髮更呈現出她的自然美,而且今次在造型配搭上也特別加入年輕潮流的元素。在多款造型中,偏向中性的運動風格,與她柔美的氣質意外地合襯,也展現出與她真實年齡相符的青春氣息。

這系列的照片裡,隱約地看到媽媽工藤靜香的年輕樣貌,雖然二人散發出來的氣質有所不同,但從不同角度都看到工藤靜香的影子。網民這次對於木村心美的造型照讚不絕口,也表示「終於見識到心美讓人驚艷的一面」、「之前說她不好看全部收回」。

日前,木村心美也登上香港《Harper Bazaar》的封面,同樣穿上中性打扮,不過這次是穿上帥氣的西裝,而另一個造型則戴上貝雷帽、身穿繡上鮮花的外套,散發出柔美典雅的氣質感。看來木村兩姊妹未來仍會在時尚界繼續大放異彩。

重溫出道時的造型照:

Source:IG@@graziachina、IG@voguejapa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