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般不捨下,演員李光洙終於從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下車,在其 Instagram 上發表退出感想的同時,公開戀愛中的女友李善彬也留言表示支持。

14 日,李光洙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道:「多虧了像家人一樣的成員和工作人員們以及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我得到了過分的愛戴,在過去的 11 年裡每週都留下了愉快的回憶。」

Instagram | masijacoke850714

他接著說:「雖然用任何語言都不足以表達謝意,但一直以來我都真心感謝, 還有,我愛你們」。表達了自己的心意,文章末尾,李光洙在奔跑的表情符號旁加上了愛心,表達了對 《Running Man》特別的喜愛。

而上傳的照片是在《Running Man》 中搞笑的裝扮,就連在發表下車敢言的同時,也選擇了帶來歡笑,讓不少觀眾們感動不已。

YouTube@ SBS

在該帖文中有許多《Running Man》的工作人員、粉絲們紛紛留言應援,其中吸引大家視線的是通過 《Running Man》 結緣,從 2018 年開始公開戀愛的李善彬的留言。

Instagram | sunbin_eyesmag

李善彬留下了鼓掌和讚的表情符號,表達給予對這段時間辛苦工作的男友李光洙鼓勵和支持,更讓粉絲感受到李善彬一直以來默默在光洙身旁溫暖的應援。

Instagram | sunbin_eyesmag

李光洙 11 年前加入《Running Man》,憑藉小聰明、背叛者、說謊精等定位獲得了觀衆的喜愛,在上個月宣布因健康原因確定退出節目,引來不捨。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