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劉在錫主持的韓國MBC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自李孝利和Rain加入後,都成為網友間的話題。這三人夏日限定混聲組合名為SSAK3,日前公開了新造型後,想不到多年前李孝利和Rain的「電台直播事件」再被網友翻出討論。

當時的李孝利和Rain正處於當紅時期,男未婚女未嫁,卻因這件「電台直播事件」謠言而傳出緋聞。某人指在電台直播的廣播節目中,GOD的成員金泰宇打給Rain,而Rain接電話的第一句就是:「我和孝利睡了。」

於是這個傳言就開始散播出去,而二人選擇不回應的態度,讓事件變得更真實,更多人相信。其後,請出警方展開調查,電台的錄音檔中並沒有「Rain 和孝利睡了」相關的錄音文件,而Rain當時在香港有行程,在相關日期中也沒有找到Rain與金泰宇聯絡的通話記錄。

網上圖片

後來發現原來是有四名網民刻意傳播謠言,雖然傳謠者承認錯誤表示沒有聽過那段廣播,只是聽了別人說就傳播謠言,但還是受到了一定的懲罰。

多年後,Rain和李孝利各自也有了家室,李孝利在《Magic Eye》節目中也大方回應此事。「首先,我沒有和Rain睡過,其次是那時我們都是未婚者,就算睡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吧!」直率的孝利講出了不少人的心聲,只是他們是名氣高的藝人才受到注目罷了,反觀身旁的幾位主持聽到這番言論後,嚇到只敢低頭偷笑不知如何回應。

ajunews

其後孝利也 解釋電台廣播節目直播時,不會突然打電話。現在Rain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這種傳言就止於智者吧!

「劉大神是消防概念?」: 限定組合SSAK3劉在錫、李孝利、Rain新造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