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與李榮浩的愛情故事,讓我們感受到「平凡是福」的甜蜜,二人婚後雖然不時仍因為工作和疫情分隔兩地,但二人也會於社交媒體上大放閃光彈,從細微的字裡行間中仍能感受到二人的幸福。上星期六,楊丞琳在個人 YouTube Channel 上突然分享李榮浩求婚的影片,場面搞笑又甜蜜,讓人會心一笑。

楊丞琳選擇在一年後公開當年的求婚實況,因為對粉絲的一個承諾:「我不太喜歡跟大家分享感情的事情,但我承諾過你們,我必須跟你們分享這個喜悅,所以還是把這影片公開,希望你們看了很開心很感動,感受到我的幸福。」

在影片中李榮浩聯同其親友們,一早準備好鮮花、蛋糕和香檳,在半夜時分到酒店房間,為楊丞琳帶來驚喜。當時在房裡的楊丞琳,穿著睡衣,一頭亂髮的正在玩 Switch 遊戲《動物森友會》,突然間聽到李榮浩的親友都來到房間。

可愛又笨拙的一面只留給最愛

「你們怎麼來了?」突然間有小孩捧著花束走進房,她就立刻明白是什麼情況。後來李榮浩跪下來,正當想要把話說出口的時候,楊丞琳當下把臉捂起,還大聲說「我好醜喔」、「我在發抖」讓旁邊的親友都大笑起來。

當李榮浩說:「嫁給我好不好?要不要?」楊丞琳哇哇大哭起來,好一陣子也說不出話,只能狂點頭,親友們還要在旁邊替她回應「好」。

二人甚少在公開場合談論自己的感情事,第一次最大的閃光彈就是李榮浩在演唱會上公開與楊丞琳的關係,第二次就已經是男方求婚成功後的消息。在影片中,楊丞琳一頭亂髮且素顏上鏡,沒有華麗的背景,身旁只有最親近的家人和朋友,這樣狼狽又溫馨的求婚場面,才是最幸福的。即使多年後再回望,相信無論是他們本人,還是粉絲都可以感受到當中最真實的喜悅。

Source:Rainie Yang’s Official Channel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

Sweetest Couple : 楊丞琳與李榮浩甜蜜宣佈結婚,我們的青春不只住了她,而是他們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