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數天在韓國網友間討論度最高的,就是韓國女團前 AOA 成員珉娥被隊長智珉的欺凌事件,原以為事件隨著 AOA 全員到珉娥家,智珉向珉娥道歉,珉娥也表示不會再在這件事情上發表回應後會向一段落,沒想到又再引起一場風波。

智珉公開道歉

智珉 4 日在 Instagram 上發文公開向珉娥道歉,智珉指作為隊長的她欠缺太多,感到很抱歉和錯了,也感到後悔和罪疚感,在AOA 一起活動時也沒好好了解珉娥,也提到自己20出頭就成為隊長,只想讓所有人看到組合好的一面,但現在看來這種帶團方式實在不對。

instagram@jimin

不過智珉的道歉文似乎又再傷了珉娥的心,珉娥在 Instagram 上再次發文爆出智珉曾帶男生回宿舍發生關係,也感嘆所有人都站在她那邊,「姐姐贏了,我輸了。」

公司 FNC 娛樂一點責任也沒有嗎?

發生這樣的事,她們的公司 FNC 娛樂都沒有發聲,直到爆出智珉曾帶男生回宿舍發生關係後,在深夜發表了智珉退團的消息,並稱會盡全力管理好藝人。

但是旗下團隊發生欺凌事件,公司真的不知情嗎?還是只是當她們是賺錢工具,團員的心理狀況也不管呢?常跟團員相處的經理人必然也會知道,又有沒有跟公司報告過呢?在事件爆發時,公司的態度好像都只是希望事件自然平息,對於受害人珉娥也沒提到半句道歉。

粉絲爆料

然而又有珉娥的忠實粉絲爆料,指智珉疑似偷了她送給珉娥的禮物。在一次的簽名會上,看到智珉帶著她送給珉娥的禮物,就問了智珉:「這是送給珉娥的,為什麼姐姐帶著來簽名會?」其後在照片上簽名時,留下「對不起,不會再偷珉娥的禮物了」。現在看來,讓大家猜測欺凌事件一早就發生。

網上圖片

前AOA珉娥直接點名被某隊員欺凌10年,結果忍痛退團及公開割脈照 :「曾經因為她而想過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