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韓國女團 AOA 爆出前成員珉娥被隊長智珉欺凌長達10年,又公開割脈照表示曾經因為智珉而想過自殺,最終只好忍痛退團。事件令人震驚,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和高度關注,原來平常看到的女團,成員間都不一定相處融洽。不過也有例外,有些女團無論是私下或螢幕前,都能看到成員間的感情真的很好。

# Apink

說到成員間感情超好的女團,榜上一定有Apink,出道 10 年都沒有發生過成員不和的謠言,她們的好感情也令粉絲很感動。Apink 曾表示大家感情好的原因,全因有一位好隊長初瓏,大家都很信任她,連續約時都因初瓏一句「相信我,一起續約吧」,於是全員都續約,就連不是 Apink 的粉絲都因這件事而對她們改觀,早前回歸更以《Dumhdurum》即時 “ALL KILL” 主要音源榜

在成員夏榮推出首張 Solo 專輯《OH!》時,成員們不只口頭上給了她很多鼓勵,更多鼓勵在實際行動上,隊長初瓏在她拍 MV 時帶了炸雞和冰淇淋派給現場的工作人員,答謝他們辛勞幫夏榮拍 MV ,其實也希望他們能把夏榮拍得更美吧,夏榮看到初瓏來的瞬間,就已經忍不住哭了。而其他成員在不同時間也有去探班,就連歌曲 Showcase 日也去幫夏榮打氣,團內不存什麼妒忌心。

普美曾親手織圍巾送給成員,成員收到的顏色都不一樣外,居然連針法都不一樣,普美真的非常用心。而比起個人 Solo,成員們都有共識 Apink 的專輯才是最重要,可見她們非常重視團隊。成員們之間彼此的信任,加上謙卑的態度,令她們能一起走到 10 年。

# EXID

雖然現在 EXID 各成員分散在不同公司,但團隊並沒有解散。在過往活動期間,從她們間的互動就能看到她們的好感情。EXID 之所以突然爆紅,全因成員 Hani 的粉絲拍的跳舞影片,令 Hani 突發成為人氣王,但 Hani 沒有驕傲自滿,在各大節目都會大讚其他成員,希望更多人知道她們的好。

隊長率智因為甲狀腺亢進要暫停活動休息,變成四人活動的 EXID, 成員堅持酬勞還是要五個人平分,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而且在舞蹈上也留了率智的位置。率智曾在綜藝節目上吐露心聲,指網路上很多人「逼她退團」,或是不斷造謠她將會退團的消息,讓率智難過的同時,成員更因心疼她被這樣對待而大哭。

# MAMAMOO

MAMAMOO成員間的相處與其他女團有點不同,可是又很符合她們的風格。在一次的綜藝節目中,擔任隊長的頌樂表示自己在家中是忙內,可是要在 MAMAMOO 中擔任隊長令她很煩惱,不慬表達的她和成員華莎常有些摩擦,直到華莎問她「妳討厭我嗎?」才慢慢開始互相了解大家。當華莎以 Solo 歌曲《TWIT》獲得一位時,她們二人都不說什麼就抱在一起哭。至於頌樂跟玟星也會吵架,只是非常小的事情就可以吵架,但不會用嘴巴吵,而是直接動拳頭丟丟東西。大家都不會把不滿放在心中,誤會自然就少了。

而且每當有成員進行個人活動時,其他成員同樣以行動表達支持,頌樂曾親自送食物到玟星 Solo MV 的拍攝現場,容仙又因為玟星的拍攝場地不容應援咖啡車,就直接帶了蛋糕現場探班。但說到最大手筆的莫過於華莎,為了慶祝玟星生日及 Solo 成功,買了最新款的雙門式高級冰箱送給她,展現大家的真友情。

source: 各大綜藝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