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是時候把短褲短裙拿出來了,一看到美美的夏季衣服,就不得不把減肥提上日程。減肥最大的敵人就是半途而廢,覺得保持決心很難?參考一下以下這些韓國Idol的減肥成功例子吧,要有好身材真的要付出很多呢:

AOA 雪炫

說到「名品身材」又怎少得了雪炫呢?她無修圖但依然擁有近乎完美的比例是不少女生夢寐以求的身材。但其實雪炫初出道時並不算窈窕,即是瘦身成功後她亦是付出了不少努力才能一直這樣苗條。她曾試過不同的節食方法,但她覺得過份的節食讓她很有壓力,而且更容易令她在之後暴飲暴食,所以她常強調是要有健康的飲食計劃並堅持運動。

idolgrapher.com

2018.06 AOA 설현 : 최근 고화질 사진 몇장 : 네이버 블로그

TWICE 志效

志效參加選秀節目《SIXTEEN》時身材受到不少爭議。她自己亦說過因長時間作為練習生的等待和對不知道能否出道的壓力令她體重飆升。出道後她靠著控制飲食和運動而成功瘦了10多公斤,而且明顯能看出她的身材是有曲線美的。

mydaily
[email protected]

Red Velvet Joy

Red Velvet 成員的身材曾有一段時間受到不少攻擊。本身有一點兒嬰兒肥的Joy決心鍛練後的身材讓酸民無話可說,輪廓五官也變得更立體分明。她一頭紅色頭髮和穿上白色crop top的造型真的令人驚艷啊。

Pin on Joy

Gugudan 美娜

IOI時期的美娜是有名的肉肉女孩。雖然微胖的她也很可愛,但減肥後的不但讓她的美貌升級,亦讓她變得更優雅更有氣質。

Gugudan's Mina Has Lost A Lot Of Weight In Just 1 Year - Koreaboo

Ok-Pop Idols Who Hail From Jeju Island – 3rd-street

Super Junior 神童

誰說只有女生才注重減肥?一直出了名是肉嘟嘟的神童也下決心減肥了。神童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圓滾滾的,但最近他為了變得更健康而下定決心減去30多公斤。現在的他不但肚腩消失了,臉也變得尖尖的,更重要是變帥了很多。 

FULL] 171031 SUPER JUNIOR “PLAY” Jacket Album Photoshoot | Leeteuk ...

Friends, Super Junior Members React on Shindong's Healthy ...

雖然說苗條的身材是大眾的追求,但更需注意的是要以恰當的方法減磅,美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source: instagram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