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王石原里美甜美又性感的風格,想不到今年已經33歲,但仍然現代亞洲人氣女星之一,還是日本小學館美容雜誌《美的》票選「最想變成的容顏」的女星第一,其豐厚的嘴唇惹人羨慕,但原來最讓她自豪的不是天生而來的嘴唇,而是苦練出來的「下顎線」。

早前她在旅遊節目《石原里美的素顏之旅in希臘》,曾透露過下顎線條才是最讓她自豪的地方,也表示自己並非天生擁有下顎線條,而是每人鍛練出來的。她更即場示範如何減走雙下巴的問題。她表示要首先須鍛煉背肌,因為要突出下顎線的話,下顎與頸部之間位置就必須凹下去,而要讓它凹下去,就需要胸鎖乳突肌。這樣臉型便可以小一圈,看起來也感覺年輕。

(圖/翻攝微博)

她也親自示範,首先要做出類似擴胸的動作,握實兩邊拳頭,再把將雙手舉成90度角,其向左右兩側打開至平行身體。然後保持著擴胸動作,左右轉頭並停留10秒即可,一場為10秒,一次可以做3-5組,每天做一次的話,持之以恆,下顎的肉才會縮進去,不會再看到肥腫的雙下巴,既可以瘦臉,又可以讓人看到性感的頸部線條。

Source:ktv.jp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