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7 月份,美國隊長 Chris Evans 曾飛往 London,與《Cinderella》的 Lily James 約會,二人更公開在公園裡約會,外型合襯宛如熱戀的小情侶,外界更一度認定二人已是公開情侶,但7月後再沒有見到二人約會。然而事隔 3 個月後,Lily James 竟出現新歡,而且還是比她年長19年的已婚男星。

Source : Dailymail
Source : Dailymail

日前 Lily James 被拍到與 50 歲男星 Dominic West 在意大利街頭熱吻,二人更不避嫌地在公開場合互相擁抱,也一同乘坐電動滑板車,到處欣賞景點,行為親密。有消息透露指 Dominic 和 Lily 在 Hotel De La Ville 的頂級套房裡住了兩個晚上。不過最讓人好奇地方,是 Dominic 在 2010 年與愛爾蘭景觀設計師及貴族的 Catherine FitzGerald 結婚,二人至今也沒有公開宣布分手,然而從照片中所見,Dominic 並沒有戴婚戒。

Source : Dailymail
Source : Dailymail

在上個星期四,Lily James 正式與前男友《The Crown》的 Matt Smith 宣告結束關係,他們曾拍拖5年,感情穩定,更曾傳出訂婚消息,卻在去年年尾傳出情變。有消息向《The Sun》透露,二人在今年曾努力地試圖解決彼此之間的問題,因為他們還十分愛對方,但不幸的是始終行不通,最終共同決定結束關係。

Source : Dailymail

另一方面,有指 Dominic West 現任妻子 Catherine FitzGerald 從新聞中得悉緋聞後,她感到十分震驚和沮喪,曾試圖與 Dominic West 對話,但一直未能聯絡對方。外界曾猜測因 Lily James 與 Dominic West 正在合作影集《The Pursuit of Love》,照片中二人只是為拍攝準備,但外媒指出影集屬於古裝劇,而照片中二人身穿現代服裝,根本沒可能在拍攝。

Source:DailymailInstyle

美國隊長與灰姑娘 Lily James 交往?二人再被拍到約會,網民:是公主與勇者的愛情故事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