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韓國演藝圈掀起「揭校園霸凌」事件,不少藝人都被指曾在讀書期間欺凌他人,當中包括(G)I-DLE穗珍、《驅魔麵館》的趙炳圭等等,其中有藝人出面道歉,也有藝人反駁傳言。近日這股風氣似乎也蔓延到荷里活,早前有位網民公開指責荷里活男神 Timothée Chalamet 曾當眾嘲笑她的身材。

早前在海外版 Tiktok,有網民發起「哪位名人曾當過同學」的活動,有位女網民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曾就讀名校,更與現時當紅的男星 Timothée Chalamet 是藝術高中的同學,她表示這些看似會令人羨慕,但現實卻不然。

「在剛入學時,有位同學邀請大家去參加自己的泳池生日派對,而我是現場唯一一個不是主修戲劇的受邀者,當時 Timothée Chalamet 也獲邀出席派對。」由於她的身形較為豐腴,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肥胖,她跟派對主辦人借了短褲穿,沒想到 Timothée 看到她之後,竟諷刺地說:「有人身上有成長紋!」公然嘲笑她大腿上有橘皮組織。她表示 Timothée 曾當眾嘲笑她的身材,令她至今仍記得當時情況及感受,成為她的成長陰影。

影片在歐美間流傳,而且當事人也在影片中露臉講述事件,不少人都認為可信程度很高,而 Timothée 目前也未有任何回應。也有粉絲認為,Timothée 平日待人有禮,不相信他會做出這樣行為。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