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氏姐妹一直受到大家喜愛,姐姐Jessica是前少女時代的成員,妹妹Krystal是f(x)的成員,兩姐妹在團內時人氣已相當高,粉絲都好奇她們私下生活的方式和點滴。2014年,兩姐妹曾一起出演實境節目《Jessica & Krystal》,分享她們私下的日常生活,甚至在鏡頭前卸妝,展現最真實的模樣,獲得了大家的喜愛。《Jessica & Krystal》廣受好評,觀眾都概嘆集數太少了。

第一季結束之後,粉絲都希望能夠再推出續集,去年(2019)傳出《Jessica & Krystal》第二季已經在美國拍攝完成,一起渡過了美好的時光,但播放時間或節目名稱至今還沒公佈,粉絲都表示等太久了!

最近Jessica也開始當起Youtuber,在YouTube開了《Jessica Land》,兩週的訂閱人數已達約23萬,人氣真的超高呢。除了有Jessica自己的影片外,最近更上傳了兩條鄭氏姐妹的VLOG,又可以看到她們之間的互動。

每年都會一起去滑雪的鄭氏姐妹,今年就去了美國滑雪。吃早餐時,Jessica大方請客,並叫Krystal好好珍惜要說多謝,反被Krystal問昨晚的Pizza由她請客,姐姐有說感謝嗎?Jessica想了想,就立刻低下頭來說感謝。

然後在車上,Krystal說出演Jessica的影片,Jessica在影片最後會Credit她的名字,當Jessica說會這樣做後,Krystal把手放在Jessica近胸部的位子,原來是想看看Jessica是不是真的有良心。

吵鬧一番後,在浸溫泉的時候,可能在最放鬆的時候,Jessica突然向Krystal說:我的人生有你真好,Krystal也用Camera表示認同。看似搞笑但其實她們的感情真的很好,畢竟她們同屬藝人,自然能分擔和明白大家的難處,互相打氣讓對方覺得不孤單。

SOURCES: INSTAGRAM/YOUTUBE